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CTA:电视广告仍是人们发现视频内容的主要渠道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07日 09: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199IT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根据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CTA)的新报告,消费者主要通过电视广告(56%)、口耳相传(54%)以及互联网搜索(32%)来发现新的电视节目和视频内容。

其他了解新节目的渠道还有,流媒体服务推荐(23%)、社交媒体(21%)或广播/电视主持人的推荐(16%)。

平均来看,美国人每天收看3.2小时视频,约1/3比2001年收看更多的视频内容。视频内容收视增长部分是由于视频内容更丰富、更多样,而且视频流服务起了很重要作用。根据CTA的报告,68%的美国人是免费或付费流视频服务订户,已经超过付费电视订户数量(67%)。

有趣的是,消费者在电视上收看视频的时间(51%)和其他设备总和持平,包括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屏幕越大,越适合收看长视频。因此智能手机视频收视仍然以短视频为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