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面对面》:用对话记录历史,以人物解读新闻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0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闻是由人来构成,人来推动的,人永远是新闻的主体。

《面对面》是中央电视台的一档长篇人物专访栏目,秉持新闻性、权威性、关注度、影响力的诉求,用对话记录历史,以人物解读新闻。

进入《面对面》的人物中,有新闻事件中的焦点人物,有新闻话题中的权威人物,有时代变革中的风云人物,有备受关注的公众人物。我们需要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面对面的印证。栏目以新闻事件为切入,让观众透过一个个鲜活人物的视角,去审视新闻事件背后人性的闪光点,让主持人与受访者观点的碰撞,来启迪我们关于世界更深的思考。

《面对面》团队共同的理想是:为变幻中国制作一份打开的人物志。

《面对面》时长45分钟,每周日晚21:30在新闻频道播出。

大事看新闻,新闻看央视,CCTV-新闻是中国大陆第一个全天24小时直播的新闻频道,专业播送新闻报道、时政评论及热点访谈类栏目,CCTV-新闻频道作为国家新闻的喉舌要地,占据中国第一新闻平台,为企业品牌强势背书。

播报类节目不能观众带入思考的过程,而新闻频道“晚间深度930”的《新闻1+1》《新闻调查》《面对面》作为深度评论、调查类节目,为观众营造思考氛围,在受众大脑活跃时投放广告,有助于品牌深度记忆,差异价值凸显。

解读时政探析热点,屡创高收视,凸显品牌社会责任。

观众结构稳定,聚焦高端人群

2017年是大事年,重大事件最强发声,再借助大事件时收视人群聚合效应,可大幅提升品牌关注度,助力品牌腾飞。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