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22点新闻带》: 萃取国际时事精华,精准直达精英人群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1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对于工作日益繁忙的多数人群来说,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想要得到一个权威、可靠的信息来源,央视依旧是最为省时省力的选择。

对于广告主来说,优质的媒体属性、纯净的广告环境、相对完整的广告效果评估体系,让央视成为了其最为安全、稳定的选择。

央视以新闻立台,依托高端平台的优质新闻栏目可以最大化的实现企业的传播价值。

节目依托与央视强大的驻外力量:5个海外中心记者站、63个海外记者站及北美、非洲两大分台,迅速全面的对外部世界进行全景式报道。

全球视野下的热点剖析

《22点黄金新闻带》是央视新闻频道晚间22点优质新闻栏目的组合带,是洞悉全球新闻的最佳结合,《国际时讯》、《世界周刊》主要针对国际热点事件展开评述及深度剖析,《新闻周刊》则针对国内重大事件及话题人物进行详细解读。满足不同新闻诉求的人群需求。

高精尖人群扎堆关注的晚间时段

《22点新闻带》最大的特点,就是独占CCTV-13晚间22点这一政界领袖、商务精英等高学历22点的是晚间黄金的新闻时段,这个时段的收视人群大多是大学以上学历,多为高精尖人才,是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关心时政、关心社会经济发展,具有较高的消费能力和潜力。

《22点新闻带》新闻栏目的多样性,完美的满足了这类受众快速梳理全天要闻的需求,传播价值突出。

重拳组合,传播价值凸显

《国际时讯》是一档资讯全面、报道客观、思想敏锐、语言明快的国际新闻栏目。不仅具有鲜活、时尚的风格,并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全方位、多维、多姿多彩的世界;同时为观众提供更具现场感、更富独立思想、更有预见性、看得更明白的国际新闻。

《新闻周刊》作为对一周进行回顾的新闻综合节目,在45分钟的时间里,一周国内最重要的新闻,您最关注的人物都会在节目中出现,它不仅要告诉您过去的七天都发生了哪些新闻,更希望和您一起,站在七天的高度,用七天的视点,来看待过去的一周。

《世界周刊》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开播时强力推出的一档新闻周刊节目。当下传媒繁荣,资讯泛滥。《世界周刊》着力于信息整合,从每周的国际事件中提炼出最有价值的内容,协助正在融入世界的中国人对周遭的环境有一个全面理性的认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