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生活家装饰牵手央视,5月开启大品牌时代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5日 1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家装行业进入高速洗牌期,未来市场的竞争,将是品牌的竞争。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享受品质家居的生活家装饰,为真切践行这一企业使命,与央视正式签约,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合。

近日,生活家品牌将陆续登陆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黄金档,提高品牌曝光度与影响力,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关联互动,是生活家大品牌战略走的最重要的一步。

生活家携手CCTV1CCTV2

生活家携手央视,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央视在用户规模和影响力方面占据国内主流媒体领先地位,拥有最强权威性,最高品牌价值影响力。携手央视,可谓是生活家品牌实力的象征。

生活家在媒体投放策略上,一直秉承精品化战略,以一线媒体为传播重心,以高质量和高契合度栏目提升传播深度。此次广告投放覆盖CCTV-1《新闻联播》,可最大化提升品牌影响力及号召力,打造品牌名片,而CCTV-2财经频道精英化的受众群体,也符合生活家中高端的人群定位,精准化的投放选择,确保投放效果。

于一般消费者而言,家装市场水很深,提供的家装产品与服务可谓参差不齐,选择困难。这不再是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生活家渴望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家装服务。生活家希望借助深具权威度、专业度、全国性覆盖的国家级电视媒体央视这个大平台,扩大生活家的品牌声量和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影响力,从而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生活家装饰品牌总监说到。

生活家做实力整装,把房子变成家

众所周知,央视选择合作伙伴的标准十分严苛,能登上央视的企业,无论从企业实力还是产品服务,可谓都是各行业的佼佼者。在这厮杀惨烈的家装行业,生活家从名不见经传到行业第一,理由唯有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2010年成立之日起,生活家始终秉承爱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6年来不断快速发展、修炼内功,只专注做着一件事情——做实力整装,把房子变成家。为此,生活家不断创新家装模式,从产品定制化到标准化,从套餐模式到拎包入住整装,完成5次产品迭代升级,以不断解决消费者家装的痛点,为不断升级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装产品;采用世界工厂式全球集采模式,与世界一流的家装原材料供应商合作,将美国、德国、瑞士、奥地利、西班牙等优质环保高性价比的享受带给中国消费者,实现品质的全面升级。

依托平台优势,世界寻材,全球集采

近年来,整装概念席卷家装行业,生活家提出无实力,不整装理念,从选材、仓储、物流到安装,全方位打通整个家装供应链,真正玩转整装这盘大棋,真真切切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以此收获全国24城市20万家庭的口碑好评。

全行业提出无实力,不整装理念

生活家借力央视大平台,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生活家这个家装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享受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实现品牌战略的升级,更是以此为鞭策,督促其自身在产品、服务、品质方面不断升级、进化,做有实力的整装企业,带动整个家装行业的健康生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