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CCTV-4《今日亚洲》新闻新看点 大事更耀眼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1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以新闻立台,占据全国新闻节目约70%的市场份额,在新闻报道的深度、广度、高度、速度等方面是其他媒体所不能比拟的。“懂中国,看央视,有大事、看四套“早已深入人心,而随着国际和亚洲大事频发,人们希望获取更为深入和多角度的新闻解读,收看央视四套的《今日亚洲》成为越来越多优质观众的选择!

CCTV-4《今日亚洲》是国内唯一一档以“亚洲”命名、全方位报道亚洲时政的高端新闻述评栏目。栏目携手亚洲30家强势媒体,直播第三方媒体新闻报道画面,同时邀请国内权威学者点评事件,向世界表达中国观点,充分突显了新闻的“原生态”和栏目的国际范儿。

《今日亚洲》更是央视首重播占有率双第一的新闻栏目,晚间黄金时间 19:30-20:00 首播,同时段唯一一档新闻直播类栏目,全国同时段栏目占有率全国排名第一;次日 06:30-07:00重播,实时收视率全国排名第一。

(图片来源:CSM)

CCTV-4《今日亚洲》不仅是唯一专注报道与中国最密切的亚太时政要闻的高端新闻栏目,更是中国新闻界的一匹黑马。从2016年全年收视统计不难看出,随着国际和亚洲大事频发,《今日亚洲》的收视更是居高不下, 更引发高价值人群的广泛关注。

大事越多,《今日亚洲》越火

高价值人群更关注国内政策和国际局势,并随时发掘热点背后的商机,根据国内外综合环境及时调整自己的决策。所以,《今日亚洲》栏目一直是政商两界精英人群的高度聚集地。

CCTV-4《今日亚洲》作为2017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资源,在黄金时段的首重播高收视表现,独揽同时段高价值受众的内容优势和市场优势,当然倍受众多品牌追捧。

无论是企业形象还是产品品牌,无论是城市形象还是节庆活动,当下很多品牌都不约而同选择新闻直播类栏目《今日亚洲》作为品牌传播高地的重要维度。品牌信息精准定位,覆盖早晚黄金时间卡位传播,广告日均收视率最高达1.6%,全方位满足品牌的传播需求,达到了深入人心的传播效果。同时,以品牌带动品牌,形成品牌联动效应,增强了品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本栏目广告由中视智扬国际传媒独家代理发布

部分合作品牌展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