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京东携手央视庆贺首个“中国品牌日”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1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从5月7日起,京东庆祝中国品牌日设立的广告片在CCTV-1\2\4\新闻等频道多频次滚动播出。同时,5月10日,京东发布“京东中国品牌发展报告”,详细呈现中国品牌在电商平台上的成长与现状,并深入剖析中国企业背后的品牌势能与创新动能。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社会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根据联合国经发组织的统计,当前全球500多种主要工业品中,中国有220多种产量居世界第一。但中国企业强于制造,弱于品牌,更像一瓶“深巷好酒”。央视从去年推出“CCTV国家品牌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否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

今年315期间,央视与京东、华为、蓝月亮、格力、海尔、金龙鱼、美的、伊利、滋源、东阿阿胶、洋河等10余家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成员联手为中国消费者献上首个315国品日。这不仅是一次营销事件,更是一个承诺、一次宣誓。不仅是对企业自身的约束,更体现了中国企业的自信、力量和担当。

截至2017年3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63个大型仓库,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72个区县。目前京东集团已经宣布以商家和社会化物流企业为合作目标,成立京东物流子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商业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未来五年,京东计划将物流中心的面积扩大至超过5000万平方米,建设跨区航空物流网络,扩展15倍于目前的冷库面积,运营超过20个自营海外仓并覆盖包括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B2B物流网络将覆盖超过300个城市,并协同达达的众包网络形成全国最大的同城配送网络。今年4月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宣布未来五年京东要在中国开设一百万家“京东便利店”,以“慧眼”大数据为基础,双方可以共同确定渠道畅销单品,并定向筛选出目标门店,挖掘、盘活区域农村市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