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2017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2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19日,2017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京举行,授予22家广告公司CCTV 4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23家广告公司CCTV 3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持之以恒建设授信评级机制,规范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以及来自中央电视台节目与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授信评级仪式。

会上,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致辞,表示央视作为国家媒体,在维护广告营销市场秩序、净化广告环境、塑造社会诚信体系方面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广告代理公司是电视台和广告主之间有效的沟通桥梁,是广告经营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希望双方以信用评价体系为契约和行业标准,挖掘、打造更多国家品牌。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称赞央视坚持不懈进行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机制的建设和发布,为业界树立了榜样,建立了标准和标杆。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表示,面对当前媒体经营环境,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和流程再造,努力实现平台价值最大化,希望节目、经营和渠道各方,共同携手,维护央视平台荣誉,维护国家电视台品牌形象,打造“利益共同体”,成就共同梦想,实现各自价值。

三人行和中视智扬广告公司表示,获得CCTV 4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是一种认可,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鞭策。他们高度认可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在产品创新、渠道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身意识、能力和素质,适配“国家品牌计划”。

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栋龙作为代表分享感受

中视智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蔡智超作为代表讲话

授信评级制度是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于去年5月创新提出的一项管理举措,在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促进广告公司良性合作,加强广告行业自律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市场广泛认可,有效推动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事业向好向上发展。

为持续发挥“信用体系管理办法”的激励与监督作用,央视广告中心继续为2017年度广告代理公司进行信用评级。2017年广告代理公司的信用等级,是广告中心在2016年评级结果的基础上,结合广告代理公司在2016年全年的信用记录与合作状况等综合考量后予以评定。信用良好的代理公司的信用等级上调(最高到AAAA级),有不良记录或其他诚信问题的代理公司,其信用等级下调,直至取消其信用等级。凡是退出央视广告业务的代理公司和没有签订正式商业合同的代理公司均不予进行2017年信用评级。

附: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评出AAAA级代理公司22家、AAA级代理公司23家,名单如下——

一、AAAA公司名单

1. 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

2.  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

3.  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4.  昌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5.  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6.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  北京中视广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8.  北京光耀天润广告有限公司

9.  天津文传世纪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10. 北京同路凌云广告有限公司

11. 北京中外名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12. 江苏英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3. 北京雅迪广告有限公司

14. 群邑(上海)广告有限公司

15. 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16. 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17. 喀什中视恒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8. 三星影视交流中心

19. 北京世纪润华广告有限公司

20. 思为道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21. 中视智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22. 北京舜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二、AAA公司名单

1. 四川博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2. 贵州宝华辰广告有限公司

3. 安徽金运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4. 北京启迪超凡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5. 北京银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6. 北京沃美广告有限公司

7. 北京天畅宏声广告有限公司

8. 上海李奥贝纳广告有限公司

9. 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0. 心桥盛世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11. 北京华彩创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2. 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13. 上海睿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14.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15. 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

16. 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17. 北京雷明顿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18. 北京广电新视点电视节目制作信息中心

19. 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20. 汉雅星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21.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

22. 霍尔果斯鱼子酱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3. 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