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电视台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英雄榜 | 三人行:“国家品牌计划”带来的变与不变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1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19日,2017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京举行,授予22家广告公司CCTV 4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23家广告公司CCTV 3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进一步规范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

2017年,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第二次入选央视4A级广告代理信用评级公司。

今年是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执行的第一年。在日新月异的媒体竞争环境下,从第一季度100%央视黄金资源执行率以及二季度增选6家“国家品牌计划”客户来看,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奇迹,也是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一个伟大成就。

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服务的比亚迪、长安汽车、金龙鱼、劲牌、蓝月亮、天猫、云南白药等7家企业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这充分体现了企业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

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栋龙

伟大必经质疑!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也是在诸多质疑声中产生、成长起来的。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代理央视广告近20年的公司,也经历了一个充满质疑、充满观望、充满不解的认知过程。但这个过程我们只有3天(2016年10月24日-26日)时间,随后就尽全力投入到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学习与推进的过程中。

8个月时间过去了,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非常感谢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假如没有这个伟大的创举,我们该如何推进央视黄金资源广告代理业务?

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坚守“成就伟大品牌”的使命20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为三人行未来的二十年指明了一个正确的方向:帮助我们的客户,成就数字时代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家品牌。

正如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任学安主任所说,“今天的中国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呼唤国家品牌。”在这样的当下,三人行将持续专注于挖掘具有诚信品质与国家责任的民族品牌,并通过央视国家平台帮助品牌彰显与传播国家品牌形象。

同时,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也将更加专注用户价值创造,通过内容让品牌直接与用户建立联系,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用故事的方式呈现企业品牌价值、企业社会价值、企业人文情怀,树立企业丰满而感性的社会形象。在平凡中寻找感动,在细节中爆发能量。

为“好故事”而打造的团队目前已吸纳100多名经验丰富的资深视频生产、商业营销、数据开发精英,在美食、汽车、居家、时尚等领域衍生细分多个产品线。三人行将在短视频、综艺节目、纪录片、影视剧等内容形式上展现民族品牌的魅力,为用户创造乐趣与价值。

全球化带来的是全球市场,更是全球竞争。而在全球经济之争中最耀眼的无疑是品牌之争。对于国家品牌的全面理解构架在实时在线与连接一切的新风口之下,帮助品牌重新梳理品牌脉络与沟通形式,在全媒体平台传播品牌的力量,通过全球数字化这一契机帮助品牌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带着与时俱进的战略和始终如一的愿景,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将携手品牌共赴中国国家品牌之征途。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