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马可波罗”国家品牌计划“今日起航 全新广告片彰显品牌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1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18日,马可波罗瓷砖成为泛家居行业唯一正式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建陶品牌。这意味着未来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打造能够代表中国陶瓷行业力量的中国国家级品牌。

为此,马可波罗瓷砖拍摄制作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宣传片,此次制作的宣传片共为15秒、90秒两个版本,并从今天起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各频道王牌栏目前后。

马可波罗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之一,不仅凭借先进的技术、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更借助对时尚潮流发展方向敏锐的反应,不断引领家居装饰潮流,成为行业革新的先行者,带动整个中国陶瓷业的发展。

不管是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建产学研基地,还是积极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增强企业科研能力,马可波罗在科技创新方面一路高歌前进。申请专利800余项,开发1295仿古砖、E石代亚光砖、中国印象、真石系列、e-stone+工业风系列等多个产品系列,马可波罗通过产品的创新研发,不断引导行业新动向。

进入国际化发展时代,马可波罗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中央“一带一路”倡议,于2015年4月开始在美国投资建厂,以更开阔的国际视野和全球整合能力,致力于产品创新和流程创新,以世界级的技术,制造更高品质的陶瓷产品,为中国陶瓷行业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2017年4月11日,马可波罗美国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这不仅为马可波罗国际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还对中国陶瓷的崛起具有重大意义。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全新品牌形象片在央视的正式播出,代表着马可波罗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实现中国自主品牌跨越式大发展,马可波罗瓷砖正在行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