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以点带面布全局,金一树立珠宝行业新榜样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3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湖南长沙的金一百家门店陆续开业,黄金珠宝国民品牌金一的全国战略布局再下一城。包括江西在内,金一全国范围的营销攻势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这些都是金一自去年入选央视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之后,对于自身黄金珠宝国民品牌定位的践行和落地。

在加入“国家品牌计划”的半年多时间里,金一在央视传播渠道的强势助力下,全面启动金一品牌的全国战略性布局,通过行业内兼并重组、战略合作等方式,积极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推动国内珠宝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为铸造中国黄金珠宝国民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点带面布全局  智造领航树榜样

2017年伊始,金一“黄金珠宝 国民品牌”系列广告就强势登陆了央视黄金广告时段。与央视的携手,令金一备受国人瞩目。在央视传播资源的强势助力下,金一全面发力,不断拓展横向多元的经营模式,加速国内市场的全面布局。在刚刚过去的五月份,金一凭借自身强大的资源、人才和品牌运营的综合实力,成功开创了黄金珠宝行业的一大奇迹,在短短一个月内接连于江西、湖南两省同步铺设数百家终端门店,以点带面逐步开拓各地区市场,在当地掀起了一股势不可挡的“金一旋风”。

除了线下发力以外,在以“产业为本、金融为器、品牌为势、创新为魂”的企业发展理念的支撑下,金一积极响应国家对产业创新的号召,率先进军珠宝智能化领域,通过收购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深入探索智能可穿戴设备、个人健康大数据与黄金珠宝首饰的跨界融合,随后成功推出Lering、Lering Beat系列智能戒指、“金一爱贝”智能测温宝宝锁等智能珠宝产品,实现了时尚珠宝和智能科技硬件的融合与创新,既满足了消费者选购珠宝时对独特性、时尚感和新鲜感的追求,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大的智能实用价值。

在珠宝智造领域大胆创新的金一不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变革,近日更在国内知名财经媒体第一财经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持续创新力大调查”评选活动中,凭借出色的企业业绩、企业影响力及丰硕的创新成果获得评委组一致高分认可,摘得“最具创新力的上市公司”称号,成为唯一一家上榜的黄金珠宝企业。

作为2017 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唯一黄金珠宝品牌,金一始终肩负着铸造黄金珠宝国民品牌的责任和使命,未来将继续以领先的产业技术和产业优势,推动行业产业链在生产制造领域的转型升级,快速布局终端市场,引领国内黄金珠宝行业快速发展,树立黄金珠宝国民品牌的新榜样。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