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国家品牌计划”走进2017戛纳国际创意节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0日 14: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作为全球广告和创意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戛纳国际创意节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今年6月18至24日,第64届戛纳国际创意节在法国戛纳举行,吸引了全球广告人和营销人的目光。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受邀参加,18日在戛纳与戛纳国际创意节主席Terry Savage进行了会谈,并在 shots 戛纳特作为全球广告和创意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戛纳国际创意节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今年6月18至24日,第64届戛纳国际创意节在法国戛纳举行,吸引了全球广告人和营销人的目光。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受邀参加,18日在戛纳与戛纳国际创意节主席Terry Savage进行了会谈,并在 shots 戛纳特刊上发表文章。

任学安向Terry Savage介绍了央视的国家品牌计划,介绍了中国品牌发展和传播的现状,希望更多的国际创意人才加入到中国品牌传播、公益传播等领域,从国际的视角一起讲好中国故事,也希望加强中国品牌的国际交流,借助更好的全球创意让中国品牌为世界市场服务,并通过中国品牌让世界认知崭新的现代中国。

Terry Savage对任学安的提议和想法十分认同。他表示,中国这些年的发展非常快,过去是中国品牌在创意节向世界学习,现在是相互学习和交流,大家对中国故事越来越感兴趣,希望有机会到中国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努力,推动全球大创意的发展。

Shots 刊登了题为《国家品牌计划:为中国品牌提供更大舞台》(A Bigger Stage for Chinese Brands:The National Brand Plan)的文章,介绍了中央电视台的平台影响力和“国家品牌计划”。

为了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2016年央视推出了“国家品牌计划”,用国家电视台最重要、最优质的广告资源服务于优秀的中国品牌,帮助它们在市场竞争中赢得领导地位,从“中国品牌”成长为“世界品牌”。从2017年1月正式启动,加入这一计划的品牌已经达到30余家,超过了最初的计划数字。从中国国内消费者的传播效果看,碧桂园今年1-4月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214%;从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提升来看,英国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显示,阿里巴巴从去年的全球排名第60位上升到了今年的第23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