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电视台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英雄榜 | 兴旅传媒:汇聚优质资源 营销美丽中国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2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兴旅传媒于2016、2017年连续2年荣获“中央电视台AAA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荣誉称号。作为一家深耕于旅游行业近二十年的传媒公司,兴旅传媒经营范围涉及跨界营销与宣传推广、公关活动策划与实施、旅游展会策划与运营、媒体整合与广告发布、旅游文创与书刊策划等领域。兴旅传媒凭借国内、国际媒体优势和专业的营销体系,通过整合影视、展会、平面、网络、出版等多领域传媒资源,为旅游品牌的推广与营销搭建起一个高端的全媒体立体营销平台,已成为中国旅游业界最具活力与影响力的旅游营销旗舰企业。

多年来,兴旅传媒坚持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坚持专业操守,为国家旅游局、各省市旅游局及海内外旅游企业宣传推广提供助力,在旅游推广与品牌打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诸多成功案例。

2011年兴旅传媒成为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战略合作伙伴以来,双方深度合作,共同深挖适宜旅游品牌的媒体价值与潜力,竭诚为旅游业界提供高品质的品牌宣传服务。目前,兴旅传媒已为国家旅游局及20多个省市区旅游局在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CCTV-13新闻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等央视重点频道进行了品牌推广。“美丽中国”、“清新福建”、“好客山东”、“四川,不仅仅有熊猫”、“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极目楚天、灵秀湖北”、“畅游江苏、感受美好”等旅游品牌的成功推广,为各省市旅游发展和市场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突显了央视这一高端权威平台在旅游品牌建设中所起到的核心作用以及不可替代的影响力。

其中,兴旅传媒利用三年时间成功打造了“清新福建”品牌传奇。兴旅传媒依据丰富的央视广告运作经验以及对福建旅游品牌营销的深刻理解,精心策划了“清新福建”品牌打造方案,全力促成了福建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新闻栏目《新闻联播》提示收看连续多年的宣传推广,最终使得福建旅游成功走出了一条几乎完美的品牌成长轨迹。“清新福建”旅游品牌成就的背后突显了品牌推广策略中包含的独到理念、战略目光与持续强大的资源支撑。与此同时,也再一次展现出中央电视台最权威新闻栏目对于品牌塑造的绝对优势与无法比肩的强大承载力。从“清新福建”品牌的打响引爆、到品牌被广泛认知,深入人心,极大地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为福建旅游品牌走向国际市场铺平了道路。

  

兴旅传媒独家代理了CCTV-4《远方的家》栏目广告。作为央视唯一大型系列旅游栏目及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栏目,《远方的家》在海内外旅游爱好者中已经形成广泛的品牌认可度和忠诚度。目前正在热播的“一带一路”大型系列节目全面开启了跨国度、大制作的电视新篇章,是深度响应国家大外宣战略的电视巨献,引发了海内外高度关注与广泛好评,栏目影响力与日俱增,收视率节节攀升,平均收视率目前已达0.54%。

基于对《远方的家》栏目价值的深刻理解,兴旅传媒结合栏目内容为客户精心打造最具价值的传播方案,帮助客户全力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与影响力。先后为国家旅游局、四川、新疆、福建、安徽、河北、吉林、山东、陕西、广东、广西、上海、苏州、承德、乐山等省市区旅游局在《远方的家》栏目发布广告。其中,国家旅游局开启首次在国内投放广告的先河,并于2017年借势《远方的家》“一带一路”系列节目在海内外的热播,推出了以“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为主题的广告宣传。四川、山东均在此平台连续投放广告达4年以上,以精准的投放策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与此同时,兴旅传媒不断创新广告形式,力求使客户品牌传播效果最大化,诸如为广西打造的长秒广告“流动的广西”对旅游品牌形象的深度传播起到了有效的提升作用。CCTV-4《远方的家》栏目现已成为旅游业界不可或缺的首选宣传平台。

“诚信、敏锐、专注、创新”是兴旅人始终所秉持的精神,如今兴旅传媒业务范围稳健扩展,已逐渐步入多领域全方位的高速发展轨道。未来,兴旅传媒将继续携手央视,打造国家级旅游精品品牌。汇聚优质资源、营销美丽中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