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电视台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英雄榜 | 思为道传媒:央视是优秀品牌传播的首选平台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9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为维护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规范广告代理公司履约及信用管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出台了《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对广告代理公司信用实行分级管理,信用级别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级、AAA级、AA级、A级。5月19日,2017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中央电视台新址举行。思为道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荣获CCTV AAA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荣誉。

思为道传媒副总裁刘庆华参加授信仪式

十载磨砺,专研品牌传播产品与服务

成立于2006年的思为道传媒,从最初的农业频道部分时段广告代理公司,到具备整合营销实力的全案型广告公司,如今荣获CCTV AAA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的最高荣誉!这一切离不开思为道广告人的坚持与努力,更离不开中央电视台各级领导的支持与肯定,同时也是客户对中央电视台公信力、影响力的认可与信任!

思为道传媒发展至今,始终坚持探索品牌策略与传播的优化解决方案,通过多年行业洞察与人才积累,现已形成以品牌策略为核心,传播策略为导向,传统媒体代理与新媒体内容运营一体化的品牌整合传播服务平台。2016年更是推出了独到的品牌整合传播五维解决方案,实效落地解决客户品牌传播问题,受到广泛认可。

携手央视,屡创品牌整合传播经典案例

品牌传播要遵循可靠性原则,以真实的传播内容寻求诚信有说服力的媒体平台。央视作为国家级媒体,对广告内容有严格的审查制度,其权威性和公信力是优秀企业品牌传播的首选平台。

2014年,通过品牌诊断与调研,思为道协助新洋丰肥业梳理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填补了复合肥行业专业型产品的空缺。在品牌传播上,思为道传媒力促新洋丰肥业与中央电视台达成合作,连续三年通过央视有高度,有力度的公信力平台将新洋丰肥业“中国作物专用肥领导者”的品牌地位固化在消费者的脑海里。并在2016年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媒企合作案例奖”金奖殊荣。

 

新洋丰肥业副总裁赵程云表示:“思为道促成我们与央视的合作,在我们品牌转型升级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思为道能够充分研读行业,了解企业痛点,央视又能够关注到我们的传播诉求。我们会继续彼此信任,保持良好合作。”

继往开来,打造品牌整合传播服务平台

思为道传媒总裁叶照明表示,“这次获得AAA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这样的殊荣,是央视对思为道的认可与支持,更是激励与鞭策。思为道始终保持着对中央电视台的高度认同与感激之情,AAAA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思为道一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更有效的用好央视平台,诚信经营服务客户,实现共赢!”

思为道传媒总裁叶照明

未来的思为道人必将不忘初心,继续深化与央视的紧密合作,不断完善品牌策略与传播服务产品,为客户提供优化的品牌策略与传播解决方案,打造具有持续创新活力的品牌整合传播服务平台!

思为道传媒集体合影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