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长城葡萄酒牵手央视:借国家平台展其国宴品质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1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中国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企业。作为葡萄酒行业的翘楚,长城葡萄酒拥有令人信任的高贵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本次长城葡萄酒与CCTV-2《央视财经评论》达成深度合作,以期通过国家权威平台,充分展示其国宴品质的同时,能飞入更多寻常百姓家!

绝佳品质:连续多年保持产销量全国第一

长城葡萄酒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的驰名品牌,被誉为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连续多年保持产销量全国第一。

之所以一直占据如此大的市场份额、保持着傲人的产销成绩,与长城葡萄酒的绝佳品质是密不可分的。长城葡萄酒在中国最好的葡萄产区河北沙城、昌黎,山东蓬莱拥有三大生产基地。拥有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集葡萄栽培、酿造、研发、旅游观光于一体千吨精品酒车间。天赐的黄金产地,雄厚的科研基础,旺盛的产品创新能力,使长城葡萄酒畅销国内外!

当之无愧的中国好酒

当下,葡萄酒行业满目琳琅。长城葡萄酒以其独具个性的风格、品味,丰富的口感,有保障的品牌,让中国人消费葡萄酒更加健康有品质。

值得骄傲的是,2006年,长城葡萄酒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葡萄酒产品;2009年,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葡萄酒;2016年,成为一系列G20会议高规格国宴的指定用酒。更是APEC财长会议晚宴专用酒、亚洲博鳌论坛唯一指定用酒、人民大会堂国宴用酒。

中国好酒长城葡萄酒,让全世界见证中国酿品质风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风采!

牵手央视:来一场有高度、有味道的盛宴

此次,长城葡萄酒再度牵手央视,达成CCTV-2《央视财经评论》提醒收看广告合作项目,可谓强强联手。众所周知,《央视财经评论》是一档不同视角对话、多元智慧碰撞的热点实事类财经栏目。节目表现形式轻松、接地气,参与度高。长城葡萄酒将借助央视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栏目超高的收视率,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视野。一场有高度、有深度,更有情调、有味道的盛宴即将开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