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双汇品牌故事《食安天下 双汇真诚陪伴每一天》今日在央视一套播出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4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21日,双汇品牌故事《食安天下 双汇真诚陪伴每一天》在CCTV-1综合频道【国家品牌计划-我们的故事2017】倾情呈现!

专业专注,坚守实业。任时光流转,双汇对广大消费者的赤诚之心永远不变,对双汇而言,消费者对美食和健康生活的向往就是奋斗目标。食安天下,双汇真诚陪伴每一天。

炎炎夏日的夜晚,院子里一群小伙伴围坐在电视机旁,分享双汇王中王的欢乐时光,是否会唤起你童年的记忆,童年,未来遥远得没有形状,一支双汇王中王就是小伙伴们所有的快乐。他,陪伴在我每一个成长的时刻。

 

熙熙攘攘的火车站,一声呼喊打断了即将远行的姐姐,弟弟抱着一兜双汇玉米热狗肠向姐姐飞奔而来,姐姐接过的瞬间,他擦了擦满头大汗,会心一笑。他,陪伴在我每一个离家的时刻。

厨房里,忙碌的母亲从冰箱里拿出一袋双汇筷乐亿家产品,女儿要回来了,当然要做她爱吃的黄豆猪蹄汤。看着女儿在餐桌前开心享用的样子,是每位母亲最幸福的时刻。他,陪伴在我每一次回家的时刻。

深夜的办公室,白领女孩正在忙碌工作,一份美式火腿切片和吐司面包被送到她的面前。关爱无需多言,一切尽在这点点滴滴中。他,陪伴在我每一个努力的时刻。

大学宿舍里,兄弟们在电视机前兴奋地看着球赛,被“挤兑”去买零食的男生刚进门,球进了!兄弟们欢呼雀跃,双汇零食被一抢而空。他,陪伴在我每一个激动的时刻。

户外烧烤,快递小哥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如约而至,各种双汇烧烤产品新鲜到货,开启欢乐时刻。他,陪伴在我每一个欢聚的时刻。

他,是双汇。时光在变,不变的是双汇对消费者的承诺:汇责任于品质,汇健康于万家。每一块双汇肉都凝聚专业、专注、安全、放心。

双汇创始人万隆并购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将美式培根、火腿、香肠推向中国市场,国际化的双汇正在世界肉类行业发展中贡献中国智慧和方案。

 

2016年中央电视台响应国家号召,推出“国家品牌计划”,致力于塑造与传播国家品牌,双汇入选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项目。

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动听的歌声,双汇始终如一真诚陪伴。双汇品牌故事《食安天下 双汇真诚陪伴每一天》将于7月21日、7月22日、7月23日在CCTV-1综合频道《朝闻天下》前(约5:55)、《晚间新闻》前(约21:55)、《夜间精品节目》中(约24:12)精彩呈现,敬请关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