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2017年中央电视台宣传片制作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6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招标方案提交截止时间8月15日)

一、 招标项目

2017年中央电视台宣传片:包括中央电视台形象宣传片及“国家品牌计划公益项目——广告精准扶贫”宣传片。

二、背景介绍

1、中央电视台形象宣传片

此片旨在诠释中央电视台与观众之间老朋友新感觉的关系。时代背景与社会环境在变,但中央电视台的国家媒体属性不变——是中国最重要的舆论传播阵地,也是最具公信力的新闻传播机构。宣传片要向社会传递清晰的、坚定的认知,要表达一种情绪,一种情感,使中国人有信心,有信念,敢相信。一方面体现央视的实力,同时还能体现央视主导的一种情怀,以平等的语境来引发观众共鸣,通过诠释中央电视台的品牌形象来唤起当今人们的价值共鸣。

2、“国家品牌计划公益项目——广告精准扶贫”宣传片 

 “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中央电视台首倡推出的具有帮扶性、公益性并具体针对全国脱贫攻坚任务较重地区的扶贫项目,是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公益部分的主要内容。该项目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中央电视台的广告工作自觉落实习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具体举措。作为国家电视台,我们始终坚持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发起并运作这个项目其初衷就是要依托中央电视台强大品牌塑造力和广告传播效应,帮助贫困地区树立农特品牌,推动地区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以经济发展带动农户脱贫致富,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略。2016年9月进行开始以贵州省为试点,2017年扩大到贵州、青海、云南、宁夏4个脱贫攻坚任务较重的地区。

三、 招标内容要求

1、形式不限,题材不限;

2、两组宣传片可拍摄单支广告片,也可拍摄系列广告片;

3、时长60秒(主要版本),套剪15秒,25秒,30秒、35秒,45秒;

4、可仅拍摄视频,也可同时制作平面,提供整合营销策略方案。

四、招标机构资质要求

1、具有丰富的纪录片、专题片、广告片制作经验,有相关项目成果呈现。

2、有相对固定的专业编导和专业前后期设备,有强烈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能随时配合修改及多版本制作的要求。

3、不具有广告代理资格,不实施影响拍摄制作的其他商业活动。

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一般纳税人发票。

五、招标文件的提交

1、报名参加招标的机构需在2017年8月4日17:00之前发送报名邮件,确定参加招标。邮件中需注明机构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符合招标资质的机构需在2017年8月15日12:00之前提交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需加盖公章后密封,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公司公章。

2、招标文件包括:

公司法人证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各一份,盖公司公章;

公司简介(PDF电子版及打印版各一份),介绍公司特点、优势及曾经成功运营的广告项目;

项目运营方案(PDF电子版及打印版各一份)。

3、报名及招标文件电子版请发至电子邮箱:tianxinyin@cctv.com;打印版招标文件请密封后送达:中央电视台新址南门交付项目负责人。

田心寅  010-85067458  13521088033;

地址:中央电视台光华路办公区(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1号)

邮编:100789

六、最终执行单位选定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将召开招标会议,对参与招标的方案进行评估后,最终筛选出1-2家符合要求的合作机构。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2017年7月26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