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携手央视,晨阳水漆打造水漆行业领航品牌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6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7年1月起,晨阳水漆借助CCTV-综合频道《新闻联播》前周六、日18点精品节目中插,向全球观众讲述爱国爱家的水漆品牌,通过持续占据传播制高点,让全中国乃至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水漆品牌,打造中国水漆行业领航品牌。

借助国家平台,树立环保水漆好形象

晨阳水漆,拥有19年历史,是国内第一个大型全水漆生产企业,自建厂以来,一直专注于绿色环保水漆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现年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百余种环保节能水漆30万吨。此次晨阳水漆携手央视,旨在通过国家平台,将晨阳坚持做绿色环保水漆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助力中国油漆行业的转型。

抢占传播制高点,提高品牌竞争力

如今晨阳通过登录央视,抢占传播制高点,将晨阳绿色环保、高品质水漆的形象,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整个企业和经销商们都充满信心和希望,让晨阳水漆品牌有了更大的竞争力和社会舆论导向,也让整个水漆行业活跃起来。

晨阳水漆在国家级项目竞争中力敌国内外顶尖品牌,完成了国家级工程的涂刷,比如“9.3大阅兵”期间涂装天安门,同时也成为08奥运工程、三军仪仗队、军事博物馆涂料供应商,并且先后承担了人民大会堂、故宫的刷新工程,今年还承接了涂装鸟巢工程。一系列国家级工程的背后是晨阳强大竞争力的展现。

搭载国家主流媒体,实现品牌价值共创

在今天,具有高覆盖率、高权威性和高公信力的央视平台,能够使品牌突破经济价值上升到社会价值,推动消费者认同,提升消费者忠诚度。晨阳选择了作为国家平台的央视助力其成为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民族品牌。

晨阳和央视携手不仅彰显了品牌的权威和实力,也是央视平台对晨阳在行业领先地位与实力的高度认可。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善江表示,能与央视合作感到十分荣幸,今后晨阳将继续加强与央视的合作,借助国家平台将绿色环保的好水漆传播到世界各地,打造水漆行业领航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