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我们的故事】全景阐述华为的品质内核!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1日 1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从7月底开始,“CCTV国家品牌计划”之华为品牌故事开始登陆央视,并且成为央视此次国家品牌计划唯一合作的手机品牌。

为何华为能成为央视唯一合作手机?在【我们的故事】宣传片中已经看到了部分答案:

这部3分钟的品牌故事视频更像是一部华为纪录片:片中展现了从海拔6500米到深海2900米,实现通信背后都有华为的身影,但是片中没能展现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国庆阅兵以及海外大型赛事、活动的通信保障;汶川地震与日本海啸后的通信恢复背后都是华为的身影。

  

华为如此执着就因为华为人信奉片中那句“通信连接的是人心”,在过去的30年,华为一直聚焦主航道,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通信服务:

1987 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以21000元人民币创立华为,随后选择自主研发道路,到2008 年,华为才实现了像今天这样在欧洲的广泛业务运作。面对内外商业环境的主要变化和发展趋势,2011 年起华为经过业务重组,划分为三大运营中心(BG):运营商网络BG、企业业务BG、消费者业务BG,适应不同客户群的商业规律和经营特点,针对客户的需求、痛点和挑战,整合公司内部的各种能力和资源,提供创新的、差异化、领先的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30年华为不仅仅实现了市场布局的全球化,更是汇聚了全球的研发能力,我们在片中看到,华为位于法国巴黎的美学中心以及日本的材质研究中心,事实上华为目前在中国、伦敦、巴黎、日本、美国、瑞典、德国、韩国、印度等地设立15个研发中心,36个联合创新中心和45个培训中心,汇集全球不同地区优势,把全球最顶级的资源、最优秀的DNA聚集在一起,把美欧日中等技术优势的创新资源有机地结合起来,构建全球的创新能力,打造最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华为希望通过在研发上的不断投入、探索,从而为消费者、为行业提供体验更好的产品。2016年,华为研发费用达110亿美元,跻身全球科技企业研发投入的前十。近十年,华为累计在研发创新上投入超过450亿美元。

回归到距离消费者最近的智能手机产品本身,在片中我们看到了一部华为手机所要经历的严苛测试环节:天线测试实验室保证手机通信能力;环境模拟实验室保证手机能够禁得住严苛自然环境的考验;软件自动化测试中心令用户能够拿到体验更流畅的手机;但是事实上手机所要经历的还远远不止这些“考验”,华为大力度投入测试实验室就是为了给到用户品质更为出众的产品。

在不久前华为内部质量大会上,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提出:视质量如生命,质量优先于成本、优先于利润,优先于其它所有,质量享有最高的优先级,一切冲突都不应以牺牲质量为代价。

正是因为华为过往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积累,并且对于品质一贯的重视,才能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中唯一手机品牌,被中国消费者所认可的同时,品质也是华为的国际通行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