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55年专为中国人研制奶粉,飞鹤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5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55年只为中国宝宝,专注于婴幼儿奶粉领域的民族乳企飞鹤入选CCTV “国家品牌计划”。民族品牌与国家传播平台的“联姻”,标志着国产乳企加快了迈进品牌时代的步伐,有助于中国乳业全面振兴。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作为民族乳业,飞鹤在如此严苛的甄选中脱颖而出,既体现了企业的实力,也进一步彰显了在国产婴幼儿奶粉行业的领先地位。在近日《新闻联播》播出的系列节目“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民族奶业走向振兴”,也报道了飞鹤乳业的更适合理念,可以看到其所代表的“国粉”新力量正在崛起。

飞鹤是中国最早的奶粉生产企业之一,诞生于世界黄金奶源地之一的齐齐哈尔,早在半个世纪前就已投身奶业这一“农业现代化的标志性产业”,自觉担负起第一代民族乳企基于国计民生的天然责任与使命;55年来,飞鹤一直保持着零事故的安全生产记录,在数次行业风波中均独善其身。在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之路上,飞鹤乳业不断创新、砥砺奋进,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进入2017年,飞鹤高端粉同期增长超过200%,总体业绩增长超过45%。目前,飞鹤已成为中国乳业振兴的中流砥柱,在奶粉领域占据领航地位。

深耕品质成就领军品牌

布局奶源地,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奶源地的选择直接关系到奶粉的品质,飞鹤在世界公认的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建立奶源基地,率先创立了国内婴幼儿奶粉的第一条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养殖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检测结果显示,飞鹤专属牧场所产的鲜奶品质远超欧盟标准,蛋白质含量大于3.4%,菌落总数等指标均在欧盟标准之上。

贴合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幼儿奶粉的黄金标准。飞鹤奶粉依据中国母乳的“黄金标准”进行研发,整合全球顶级研发资源,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临床喂养试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期正式公布了备受关注的首批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名单,飞鹤乳业旗下星飞帆、臻爱飞帆、星阶优护三个系列产品成为第一批通过配方注册的奶粉。布局全产业链,确保产品新鲜营养。得益于全产业链对于农场、牧场、工厂的合理布局,形成了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从牧场挤下来的鲜奶最快2个小时便可运至工厂加工成粉,这就是飞鹤奶粉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两小时生态圈”。奶粉历经7天待检期后,便开始物流配送,线上最快不超过28天便可送达消费者手中,最大限度的确保了新鲜与营养。

加码科研实力,守护中国宝宝健康。55年来,飞鹤乳业专注于中国宝宝的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积极承担国家863项目、科技部十二五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科研实力在业内首屈一指。此外,飞鹤不断升级研发实力,今年更是将“两岸三地”的科研平台升级为“两国五地”,科研领域的扩大升级,符合国际对于婴幼儿营养需要的研究趋势。飞鹤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是对飞鹤的鼓励,也是一种鞭策,飞鹤的目标是代表中国走上世界舞台展示中国奶业的影响力,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让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飞鹤奶粉。

有评论指出,打造知名品牌,现在已不仅成为乳企自身的发展目标,也成为振兴奶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此次,举国家顶级传播平台的力量,共同助推民族品牌的发展,对于中国乳业来说也是一次机遇,将进一步提升乳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培育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