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宏济堂制药强势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引领现代中医药行业风向标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3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十二年来,作为亚洲品牌的年度盛宴,亚洲品牌盛典已经在亚洲及国际上都产生了重要影响,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企业和品牌领袖踊跃出席,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亚洲品牌盛典已经成为彰显亚洲品牌的一面旗帜!

燃情九月,硕果飘香。9 月 9 日,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主题为“开启品牌数字化时代”的“第 12 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原副主任王连洲,全国人大代表、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司原司长、经济学博士孔泾源,摩根大通亚太区原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资银行主席龚方雄,亚洲品牌主席团执行主席贾明辉,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总经理欧阳晓晴以及来自亚洲各地区的品牌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出席了盛典,共同见证了亚洲优秀品牌企业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宏济堂制药集团品牌文化中心总监汤甜代表宏济堂制药出席此次盛典,并参加颁奖仪式。

此次宏济堂制药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创新实力,以160.11亿的品牌市值荣膺“亚洲品牌500强”殊荣。与海尔、华为、茅台、阿里巴巴等民族品牌共同走向世界,成为中国品牌国际化的典范。

  

  

宏济堂制药在香港文汇报公示的部分获奖企业名单里

宏济堂制药成立于1907年,是山东省唯一一家百年以上规模型制药实体企业,位列国家21个重点中药企业和中国中药工业企业50强。现有149个文号,11大剂型,9个国家独家品规。1915年,宏济堂阿胶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质奖章;2016年,宏济堂“人工麝香研制及其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代表了我国中医药健康产品及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宏济堂”被认定为首批“中华老字号”,“宏济堂中医药文化”被列入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7年,宏济堂制药入围“CCTV国家品牌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成为能够代表中国民族产业参与全球经济竞争及国际文化交流的民族品牌”。

据悉,盛典共分为《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亚洲品牌国际颁奖典礼、亚洲品牌国际论坛、亚洲品牌宣言、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等板块。宏济堂制药从千余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代表获得“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在现场参加颁奖仪式。

“品牌决胜未来”是亚洲品牌盛典坚守的理念,经过12年耕耘,亚洲品牌盛典已成为亚洲品牌发展重要的“风向标”。亚洲品牌盛典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形象的最佳舞台,已成为亚洲品牌通往世界品牌的重要桥梁。因此,亚洲品牌盛典的价值观与宏济堂制药品牌国际化战略不谋而合。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