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一瓶酒 造就百年传奇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2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19日,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我们的故事2017》在CCTV-1正式推出“红星二锅头3分钟品牌故事”,用180秒演绎出红星二锅头酒与消费者共同度过的岁月故事!

红星二锅头已不仅仅是一瓶酒,更是一个传奇。从“前门源升号”酿造第一坛美酒,到如今红星美酒远渡海外。在时光变迁中,红星用品牌历史诉说着产品不断创新与陪伴。

1680•创新技艺 美酒香飘百年

1680年,一声“源升号出新酒了!造酒如做人,去伪存真!”从前门源升号传遍京城。赵氏三兄弟创造出“掐头去尾取中段”的全新白酒酿造工艺,让酒香飘进千家万户,“源升号”的大名,传遍街头巷尾,从此,“二锅头酒”的名号响彻华夏,在岁月流转中,写下了无法抹去的记忆。

  

传统酿造技艺

1949•开国献礼 见证民族新生

1949年新中国成立。红星二锅头传承而生,经中央人民政府批准红星收编了老北京著名字号“源升号”、“聚盛号”、"龙泉"等十二家酒坊,继承了数百年的北京二锅头酒传统酿造技艺,成为新中国的献礼酒,见证了华夏民族的新生,从此开启了二锅头酒陪伴消费者的新纪元。

作为百姓的当家酒,在商品紧缺的年代,凭购货证每家每户限供两瓶。红星二锅头酒成为了百姓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默默地陪在百姓身边,与大家度过每个相聚时刻。虽然时代变迁,但红星熟悉的酒香却未曾改变,伴随国人走过春夏秋冬。

2017•代代传承 红星闪耀世界

历经十代酿酒匠人的坚守与传承,红星不仅将北京二锅头酒传统酿造技艺发扬光大。同时,也在不断革新酿造技术,酿造出品质如一的新产品。

进入21世纪,以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高景炎为代表的新时代红星人,更让这数百年的酒香不断焕发出新生,把中华民族的温情与骄傲带向全世界。在2014年、2015年蝉联两届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金奖后,在今年又获大满贯,包揽了中国唯一最高奖项也是全场最高奖项大金奖、以及金奖、银奖三大殊荣,成为了2017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的最大赢家!

 

时代在变,陪伴永恒。从“1680”到“2017”、从“前门源升号”到“红星”、从“开国献礼酒”到“红星新大二”,红星传承着正宗二锅头酒传统酿造技艺。今天,红星二锅头酒再次焕发新生,不忘初心继续陪伴在消费者身边。用品质镌刻下美好记忆,书写传奇新篇章!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