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黄金资源推介会在京召开,品牌节目优质厂商齐亮相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6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24日,“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中国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2018年黄金资源推介会在北京完美落幕。

创新创优,广告优势全面升级

本次推介会由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总监王广令、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黄瑞刚、CTR公司总经理徐立军、CTR个案集群总经理姜涛及中视前卫总经理张步兵等多位领导出席此次推介会。

知名主持人高潮东、黄薇,知名演员郭铁城,栏目负责人吴卉、丁海军、王峰、倪俊、汤识理等现场推介。百余位来自企业、媒体、广告圈的嘉宾莅临现场,深度聆听社会与法优质资源推介。会议各流程之间还设有抽奖环节,气氛活跃。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总监王广令在推介会上致辞。2017年,社会与法频道紧跟习总书记提出的“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的讲话精神,持续推进节目创新创优工作。2018年,大家可以期待频道“电视+新媒体”综合服务的锐意创新和全面升级。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总监王广令致辞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向到场嘉宾介绍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并对社会与法频道的黄金广告资源进行了独特解读。他表示央视的资源是最优质的资源,社会与法频道具有很强的公信力,这是企业品牌形象建设最急需的资源,企业与央视专业频道合作,可以借助优良的广告环境、一流的品牌传播服务和无价的品牌背书快速提升影响力,占据竞争优势。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致辞

央视市场研究(CTR)个案集群总经理姜涛深入分析社会与法频道广告的价值优势。他认为频道专业、公益的品牌形象积极正面,拥有多个品牌节目和主持人;且频道拥有数量庞大的受众群,传播力巨大。

央视市场研究(CTR)个案集群总经理姜涛致辞

中视前卫作为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全国独家广告代理公司,承办此次推介会。中视前卫上级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黄瑞刚登台致辞,感谢频道领导和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给予中视前卫广告代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中视前卫将继续为社会与法频道提供优质广告代理与节目制作等全方位服务。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黄瑞刚

品牌节目亮相,彰显多元商业价值

推介会上,社会与法频道品牌栏目主创人员上台分享栏目资源优势,引导大家关注栏目的内容品质、社会意义和商业价值。

推介会现场观众

社会公益类:

《夕阳红》周日版大型医疗健康服务节目《夕阳红·健康全知道》内容升级,充分满足老年观众的电视观看需求;《决不掉队》是央视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重要创新节目;《热线12》特别节目《CCTV慈善之夜》关注在公益慈善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榜样人物;《社区英雄》引领媒体公益行动。

《夕阳红·健康全知道》冠名商“益安宁丸”和《决不掉队》冠名商中利集团代表分享了与频道合作后的经济和品牌收益。《刘老根》二奎的扮演者郭铁城也来到推介会现场,深情讲述《决不掉队》的帮扶故事。

法治类:

《警察特训营》多维还原警察在实战中的英姿;《普法栏目剧》覆盖多种题材类型,引领频道收视;《律师来了》为百姓提供面对面的律师帮助;《CCTV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是每年一度弘扬法治力量的盛会。

此外,《道德观察》《一线》《天网》《热话》《鹰眼》《实习假期》《法律讲堂》等七档节目也亮相现场,引得关注。

最后,主持人高潮东隆重推介由中视前卫投资并制作的交通类节目《交通中国》。中视前卫立足央视国家级传媒平台,凭借强大的制作团队和专业的广告代理能力为央视提供优质服务。

主持人高潮东推介《交通中国》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黄金广告资源吸引了许多优质商家的注意,高品质的媒体内容和优秀的企业品牌形象相得益彰,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坚持内容为王,持续创新,合作引领未来,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携手中视前卫,铸就全新平台,展现强劲实力,再创新的传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