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央视带你切实感受海尔COSMOPlat从创意到交付的全过程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1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CCTV-1近期播出的海尔品牌故事你看了吗?

本次央视CCTV-1全天分3个时段播出了海尔的品牌故事---以故事性纪录片的形式为我们真实讲述了海尔的COSMOPlat,让我们切身体会我们的生活需求一步步被实现的完整过程。

基于物联网,海尔搭建起全球化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制造云平台COSMOPlat,通过大规模定制模式,以共创共赢机制实现从制造产品到创造用户价值的转型。

 “人单合一”模式在制造业落地的首创——COSMOPlat,展现了继福特、丰田之后的第三种制造模式,实现了从以企业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从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定制的转型升级。在全球,海尔COSMOPlat作为亚太地区智能制造唯一代表,也是亚太地区工业界最高水平。在中国,海尔先后被工信部列为中国制造2025综合示范项目、更为重要的是,海尔的工业大规模定制模式正在重新定义工业制造中的定制、大规模和工业化。

海尔定制众创汇(diy.haier.com)作为COSMOPlat中的模块之一,通过与内外部资源的全流程并联协同,将用户的痛点打造成为一款款的个性化定制产品,开创了以“社群用户规模定制+预售预约”的众创定制模式,用户在平台上可提出自己的需求和创意,与平台设计师一同参与到产品设计、研发的整个过程中,同时模块商及研发资源的共同加入,让用户的创意变成现实。

如今,COSMOPlat已连接到全球1.36亿用户和众多国内外资源,并实现为中小型企业的社会化服务,助力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和完善的生活方式体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