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助力中国体育,万达品牌故事《我的足球梦》CCTV-1正式上映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3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助力中国体育,万达品牌故事《我的足球梦》CCTV-1正式上映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踢进世界杯,为中国足球争光!” 这不仅是万达“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里每个小球员的足球梦,也是万达集团的足球梦!央视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万达集团将在10月12日、10月13日CCTV-1正式推出3分钟品牌故事《我的足球梦》!

为了中国的足球梦想,2012年万达启动中国足球“希望之星”培养计划,6年来已选拔167名小球员留学西班牙。万达“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采用分散融入世界知名俱乐部与本土球员同等条件进行训练比赛的培训模式,同时进行必要的文化课学习,全面融入西班牙足球生活。

王健林在小球员的出征仪式上说,“青少年足球,拿建筑来形容,就是做基础工程。当中国足球基础夯得很实的时候,中国足球的春天才会真正到来” 。

因为热爱,所以去爱。万达集团积极投入到青少年足球人才发展中,为有梦想的中国足球少年打开了一扇希望之门。

截至目前,万达培养球员中已有30人次进入U系列国家队,31人踏上欧洲、中国职业球员的征程,开启足球梦想!

体育不仅是产业,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从2015年万达体育成立,经过多年的运作发展,体育已成为万达的重要产业。万达体育是国际足联、国际篮联等十多个世界体育组织的主要商业伙伴,在几十个国家运营多项体育运动,并将世界铁人三项(IRONMAN)、摇滚马拉松等顶级赛事成功引入中国,同时创建了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等世界顶级赛事品牌,将全球目光聚焦中国。万达体育已成为世界最大的体育公司!

体育产业是潜力巨大的新兴产业,中国的体育产业还有很多领域有待开发,万达集团在文化体育产业的奋斗中不断迈出新步伐,大力投入到体育产业中来,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大发展!

“连通中国与世界,为中国在全球体育产业领域赢得更多的话语权”是万达体育产业的终极目标,也是万达集团存在之于中国体育产业的意义与价值所在!

万达集团,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实现“体育强国”!

万达,共创美好生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