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00后银行,可爱广告风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1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浙商银行新版广告登陆央视综合、财经、中文国际和新闻频道的晚间黄金时段,借助央视这一国家平台超强的传播力和公信力,充分展示浙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持特色经营,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广泛开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决心。有观众看了广告说:没想到银行广告这么“萌”,原来银行的广告还可以这样拍。

浙商银行这支广告打破了观众对银行那种庄重、严谨、甚至高高在上的形象记忆。萌趣的形象、清新的画风,加上以高效贴心服务为主线的串联,迅速拉近了与客户特别是与年轻人的距离。涌金票据池、点易贷、定制信用卡、财富管家等特色金融服务,以快速解决客户痛点为展示焦点,充分体现了浙商银行不一样的亲和力和活力。

浙商银行作为“00后银行”,不仅是因为它诞生于2004年,更是因为它朝气蓬勃、活力向上,勇于接受挑战,因客户而变,因未来而变的信念。去年8月,浙商银行品牌焕新,融入了更多开放、包容、创新的时代元素,彰显了“大有、灵动、焕能”的品牌特质。从品牌战略、Logo、网点形象、行服等全面更新,可爱的RedO形象就是在这个基础上诞生的。

品牌焕新获IF、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新行服充满活力和时尚气息

浙商银行首席发现官RedO,灵动可爱

过去几年,浙商银行紧紧围绕国家大政方针,全面推行全资产经营战略,始终站在市场化的最前沿,凭借灵活的机制、战略性的布局和高效的经营管理,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先扶持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促进民族企业茁壮成长,同时,广泛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创新服务小微企业和促进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升。

截至目前,浙商银行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安徽、山东、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等全国14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了200多家分支机构,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及部分中西部地区,全面有效覆盖。2016年3月,浙商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同时,香港分行正在筹建,开始迈出国际化进程。

浙商银行近年来多次被权威部门评选为“最佳企业流动性服务银行”、“最佳零售业务银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英国《银行家》2017年 “全球银行业1000强”榜单,浙商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131位,按总资产排名第109位,整体实力蒸蒸日上。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