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爱玛首款轻奢锂电车,引领时尚骑行风潮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7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次成为全民热议的焦点。大众生活的小康,体现在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就民生行业——电动车行业来说,出行更便捷、环保、智能、时尚,成为了每位电动车骑行者的追求。作为国家电动车行业领跑者的品牌——爱玛一直以此作为经营理念,用心造好车、造时尚车,引领着整个行业向前发展。近日,爱玛发布了首款轻奢锂电车——蛋蛋,其惊艳的外观、智能化的配置,一上市就吸引了大波年轻人的热烈追捧。

买好车,选爱玛。爱玛电动车作为行业领导者,多年来销量和口碑遥遥领先。不仅如此,今年同样是爱玛时尚年,秉持“选爱玛,更时尚”的造车宗旨,一时间引起行业内外广泛关注。时尚理念和品质感的产品,在如今物质生活充裕的时代尤为稀缺。“生产最有范的车”已然成为爱玛对年轻用户和追求品味的消费者承诺!

新上市的蛋蛋车正是“因需而定”的产品。年轻人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潮流新锐对产品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颜值,还追求个性差异。在年轻化产品的市场中,专门针对轻奢女性群体的产品却还是一块空白。作为一直以时尚定位的爱玛,深刻洞察到这一市场需求,一款轻奢锂电“蛋蛋车”的惊人问世,将引领年轻女性的轻奢骑行潮流。

蛋蛋车,作为爱玛轻奢时尚新品的一大力作,光凭其出众的外观,早已让人心动不止。座椅加热更加贴心,随时保护你避免严寒的侵袭;信息分屏显示更易识别;自动识别车主身份和一键寻车等功能足以彰显蛋蛋车的独特技术创新。

对于爱时尚、爱新鲜、爱自由的年轻女性来说,这绝对是一款量身定制、不容错过的专属坐骑。

此次亮相的蛋蛋车集美观、实用、品味于一身,凭借多年对消费者的需求认知和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积累,完美解决用户需求的诸多痛点,引领了电动车行业的新方向,也同时印证了爱玛作为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的强大实力。

2017年,是电动车行业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爱玛电动车成为了电动车行业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爱玛在2017年中的完美表现,证明了爱玛集团对国家品牌计划的高度重视,更证明了爱玛对日益变化的用户新体验的高度重视。

其实不论什么行业什么产品,最重要的还是用户,离开用户一切都是零。爱玛之所以能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靠的就是用户积累的好评,是来自国人爱玛的喜欢。随着时代及生活品质的变化,爱玛秉承以消费者为需求的创新理念,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突破,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融合在产品元素中,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环保、增值、有归属感的产品。

党的十九大会议,将“创新”一词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高度。爱玛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代表,近年来也以品牌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突破点,树立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形象,以实力提升来助力“品牌强国梦”的实现。

品牌强国、让中国品牌成为世界知名品牌,是爱玛集团一直以来的梦想!

未来,爱玛将继续重视对研发和科技创新的投入,不断追求卓越,打造出更高端更智能化的产品,也将继续秉承“爱“的核心理念,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出中国走向世界的标志性品牌,进而引领世界时尚骑行的新风潮。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