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新闻联播:“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4日,《新闻联播》对“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了专门报道。以下为报道视频和文字内容:

中央电视台去年9月起推出“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免费播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公益广告片,到目前直接受益的贫困人口已达45万。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龙头山镇,王启云一家正忙着对今年最后一批花椒进行筛选,今年他家花椒带来的收入将达到3万多元。

今年8月下旬至9月初,中央电视台播出了鲁甸花椒的精准扶贫广告,有力推动了花椒销售。目前,龙头山镇7.5万亩青花椒已经成为当地脱贫攻坚的主要产业。

贵州猕猴桃是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播出的首批扶贫广告之一,在贵州省修文县,以前总是卖不出去的猕猴桃今年成了抢手货,而且还出口到了国外。

贵州省修文县谷堡乡平滩村猕猴桃种植户黄良华表示,自从去年9月份中央电视台播出修文猕猴桃广告片以后,猕猴桃的价格稳定在5块到6块之间,种植户的收入也增加了两倍。

“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2016年9月1日启动以来,已经有来自贵州、云南、宁夏、青海的20余种农产品广告在央视播出,投入屏幕时间2100多分钟,累计播出3700多次,屏幕资源达5亿元左右,为四省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