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国家品牌计划”助力中国品牌“强起来”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 魏立华

“国家品牌计划”是一项创新,它将时代的呼声、用户的诉求和央视作为国家级媒体平台的优势,进行了创造性地融合。“国家品牌计划”将一批富有代表性的国产品牌企业凝聚在一起,讲述中国故事,打造品牌形象,树立品牌自信,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国家品牌计划”也是一次机遇。品牌不仅承载着质量、技术和信誉,更是企业、行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体现。通过“国家品牌计划”,消费者对君乐宝、对国产奶粉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对国产奶粉的国际品质更加认可,激励我们沿着登陆香港和澳门市场的道路,以过硬品质与国际品牌展开更多较量。

同时,在“国家品牌计划”的舞台上,这些经过遴选的顶级品牌,不仅能够有机会充分展示自己,还能够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从而带动更多的中国品牌重视品牌、培育品牌,提升品牌的竞争力,树立全民品牌意识,开启中国品牌崛起的新时代。

在我们看来,“国家品牌计划”还是一份责任。今年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君乐宝投资组建的旗帜乳业考察时提出,要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作为首个进入“国家品牌计划”的奶粉品牌,君乐宝时刻激励自己,一定牢记使命,牢记嘱托,坚持以“四个世界级”的标准,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喝上世界顶级的好奶粉,努力实现好奶粉中国造。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