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简一大理石瓷砖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5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简一大理石瓷砖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将肩负中国陶瓷复兴使命,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

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现场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左)出席签约仪式

肩负中国陶瓷(china)的复兴

中国,China,陶瓷,China。陶瓷是中国的名片,作为世界建筑陶瓷的后起之秀,中国陶瓷目前总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52%,跃升世界第一位。然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陶瓷生产国,相比于世界陶瓷之都意大利,中国陶瓷的技术整体落后20年,价格只有其1/3。

在1400多个中国陶瓷品牌中,简一大理石瓷砖以创新的力量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2009年,简一国内首创大理石瓷砖,以极致工艺还原世界珍稀石材纹理,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环保的装饰材料。

大理石瓷砖是中国人创造的名词,被誉为“偷走了上帝的指纹”。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已出口意大利、法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60多个国家,并被广泛应用于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绿城地产、银泰地产等各类大型高端项目,服务超过100多万家庭。

做好产品,做好品牌

“国家品牌计划”既已开启,这就要求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供给升级。简一大理石瓷砖以高端品牌建设、产品技术创新、服务与体验升级、主动参与国际化竞争,真正关注消费者价值和用户需求等关键点使品牌走向高端,赢得顾客选择。

今天,中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通过创新来提升国家竞争力。改变以往数量型扩张的经济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中国创造”产品将成为每个创新企业的共同目标,这同样也是简一大理石瓷砖不断追求的。

2018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代表中国传统制造业力量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创造的魅力,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投身到国际化竞争浪潮,以优秀的产品争取产业话语权。“国家品牌计划”将见证简一大理石瓷砖以产品创新力和品牌创新力为中国陶瓷(CHINA)正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