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厉害了!鲁花持久绽放,香飘CCTV国家品牌计划!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6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成功举行。继2017年之后,鲁花集团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再度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商务部分TOP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再度入选该荣誉,这无疑是对鲁花的品牌、口碑及品质实力的肯定!

鲁花集团的再度入榜,不仅表明了央视对鲁花品牌的再度肯定,更展现出了鲁花作为民族食用油品牌在坚守品质、诚信经营,积极推动食用油行业健康发展方面的责任和使命。

从鲁花生产出第一桶花生油开始,鲁花集团创始人孙孟全就提出了“滴滴鲁花油,永创第一流”的目标与追求,做出了“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三十年来,鲁花不断进行科技创新,积极培育我国自主研发的高油酸花生,运用专业压榨技术制造安全健康的鲁花高油酸花生油,在引导老百姓饮食更加营养健康的同时,也让富含高油酸的优质好油走进千家万户。

继往开来,作为中国高端食用油引领者,鲁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品质为先,开拓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食用油,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和美味的需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不断实现鲁花“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价值追求。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