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中视金桥:用专业、诚信助推国家品牌力量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媒体的至高平台,以其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引领着舆论导向,引领着文化传播的创新和发展,同样,也引领着中国品牌传播的升级。CCTV“国家品牌计划”如同央视的精品节目和栏目一样, 成为了央视的金字招牌,并赋能有责任、有实力、有口碑的民族企业和中国品牌,汇聚了代表中国崛起的品牌群像。

40多家知名企业入围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不但成为传播界的一桩盛事,而且被认为彰显了中国企业发展的信心,民族品牌崛起的决心。在这次入围“国品计划”的知名企业中,有多家是中视金桥提供策略策划和媒介分析服务的合作伙伴,如恒大、苏宁、加多宝、飞鹤乳业、金一、长城汽车等。

在19年的发展历程中,中视金桥依托央视平台,为数以千计的城市旅游品牌客户和各行各业领先的企业品牌提供广告和视频内容的创意制作、媒介策划和传播执行服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新表示:“执着于央视平台,专注于央视传播,因为中视金桥坚信,唯有承载公信力的媒体、承载文化理念的平台、承载大众责任的渠道,才是品牌传播的最佳选择。在中国发展进程中,央视就是以这样当之无愧的优势特征,引领着民族品牌崛起,推动着国家品牌强盛。虽然互联网空间中此起彼伏的快速更迭与喧哗,恰恰衬托着央视作为品牌传播高地的无可替代。”

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持续推出,同时也召唤着品牌传播专业服务的升级。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传媒运营集团,中视金桥恪守“专业和诚信”,不断夯实以创意传播为核心的竞争力,借力央视不同特色的频道和栏目,为客户高效实现品牌营销的目的。目前,中视金桥已经成立了3个 “CCTV国品” 专业服务团队,调遣精兵强将,为“国品”企业提供专职、专项、专业的服务;整合集团业务生态,形成媒体服务矩阵,高效支持“国品”业务;强化创意传播实力,创新媒介产品、优化投放策略、提升内容制作,满足“国品”企业多样化的传播需求。

“向上因为有梦,成长因为有你”。中视金桥感恩与时代同行,与央视携手,将以专业和诚信为国家品牌保驾护航。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