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昌荣传媒:坚定主流媒体代理方向 借势央视“赋能”效应传播客户价值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11月8日举行的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上,昌荣传媒助力京东、汇源、椰岛、喜临门等知名品牌荣膺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以两个TOP品牌,三个行业领跑者的姿态再次巩固了昌荣传媒在央视代理领域的优势地位。如同央视广告中心主任任学安所强调的 “主流价值需要主流媒体来捍卫,有价值的地方才能创造价值、传播价值”一样,坚定主流媒体代理方向,借势媒体“赋能”效应传播客户价值,这是昌荣传媒自成立以来,对媒介代理服务价值的重要体现。

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上给人印象最深的除了现场热烈的签约氛围,还有“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这句标语。“让生活更美好”既是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的初衷所在,也蕴含着了其对中国优秀企业“铸就国家品牌,创造美好生活”的殷殷期许。如果说签约仪式现场各企业对国家品牌计划争夺激烈,充分证明了市场、企业对国家品牌计划的认可,那么企业对国家品牌计划的认可和期待背后就是中国优秀民族品牌在十九大新时代背景下,对党和国家“创造美好生活”的积极响应。

当前,碎片化时代触媒习惯带来全新变革,中央电视台作为文化和舆论引导的主要阵地价值凸显,与此相应的是其品牌传播价值正在凝聚新环境下的独特优势。昌荣传媒与其代理的众多优秀品牌一起,始终坚持央视这一品牌传播高地,携手中国民族品牌在全媒介整合传播环境下,始终把央视作为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必要传播阵地。这一切,源于企业和昌荣对中央电视台舆论导向价值赋能营销传播价值的认可,源于央视品牌传播对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动销力的双重驱动。

当前央视不断创新节目形式,已经形成了引领电视内容创新发展的新局面,以《挑战不可能》、《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辉煌中国》等为代表的一批创新栏目和爆款内容正在蓬勃发展,在为央视核心受众群体注入新的活力。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中加大了新媒体资源的回报,增强了融媒体传播共振效应,更有利于放大宣传效果。

国家品牌计划立足于央视,但又不局限于央视;立足于媒介,但又不局限于媒介。昌荣传媒在服务国家品牌计划项目中,一直在结合企业市场营销的面临的实际问题和需求,总结服务经验,探索全新的服务策略和规范。在昌荣,国家品牌计划服务项目归类为整合传播项目,是联动央视媒介资源、品牌公关传播、终端市场营销甚至需要结合企业营销管理架构去调整服务内容和标准。专属的国家品牌计划服务小组,由品牌、媒介、创意、市场调研、内容营销、社会化等各领域专业人才组成跨部门专项工作小区,确保服务全程均可站在整合传播的高度,统筹国家品牌计划、企业内外部营销资源,充分发挥央视的赋能影响力,使围绕国家品牌计划的营销战役成为联动企业营销管理全链条的抓手。

品牌消费时代呼唤国家品牌,不断为消费者带去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任何一个优秀企业和品牌不可推辞的使命。2018年,昌荣传播与中国优秀的企业一起,携初心而为,立国家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