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有故事、有温度、有情怀的新一季《遇见大咖》——独家冠名广告招商方案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遇见大咖》是财经频道推出的一档以纪实为主的财经人物纪录片,每集聚焦一位中国商业领军人物,时长30分钟,以季播形式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目前已播出三季,拍摄记录了柳传志、王健林、李彦宏、雷军、王石、周鸿祎、董明珠、曹德旺、刘永好、杨元庆、刘强东、张朝阳、郭广昌、李东生、王中磊和姚劲波等19位当下中国财经领域最著名的企业家。

节目以纪实拍摄的手法,独家展现出这些领军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鲜为人知的酸甜苦辣,真实,接地气,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企业家。同时,通过财经频道主持人史小诺和企业家的深度对话,充分展示企业家在经济转型期时执掌企业的创新和奋斗。

《遇见大咖》有故事、有温度、有情怀,是财经节目,但也超越了财经节目,播出以来,一直秉承着“始终关注人”的宗旨,相信记录人物就是记录这个时代,而关注企业家,关注企业家们如何在风云变幻中带领企业找到属于他们的方向,某种程度上也就是记录中国经济的发展。

第三季节目平均收视率达0.27%,在分类观众中,45岁以上观众、大学以上学历观众、干部/管理人员与城市观众占比很高,呈现出高学历、高社会职位、高收入的“三高”特征。同时,在各位大咖的“网红”属性带动下,每集播出当晚都会刷上热搜,到达率超4亿活跃用户,第三季八期,官微共发45条微博,16条上热搜,单个短视频视频点击量1849万。

在前三季取得了巨大成功之后,第四季节目预计将于明年春节前后与大家见面,嘉宾包括:红杉资本沈南鹏、高瓴资本张磊、真格基金徐小平、IDG熊晓鸽、爱奇异龚宇、搜狗王小川、ofo戴威、蔚来汽车李斌等商界领军人物,这当中既有家喻户晓的宗师泰斗,也有隐秘低调的业界新锐,从50后到90后,带您从大咖的角度,感受中国经济发展和创新创业的澎湃动力!

目前第四季招商已全面启动,冠名等重磅权益虚位以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