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海报发布,浓郁复古风吸人眼球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28日,国际足联在2018年世界杯主办国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一处地铁站,举行了官方海报揭幕仪式,同时亮相的还有莫斯科地铁专门为纪念世界杯历史而设计的一款主题列车。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海报出自俄罗斯著名的设计师古罗维奇之手,以苏联传奇守门员列夫•雅辛为核心人物形象,他曾参加过1958年、1962年、1966年和1970年四届世界杯,也是世界杯历史上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金球奖”殊荣的守门员。

当天,俄罗斯副总理、2018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穆特科、国际足联秘书长等人出席了官方海报签字仪式,并在海报上签名留念。

当天与官方海报同时亮相的还有莫斯科地铁推出的一款专为纪念世界杯举办的主题列车,列车整体色调以2018年世界杯宣传色红色为主,车身及列车内部喷绘2018年世界杯吉祥物,西伯利亚平原狼“扎比瓦卡”,车厢内部设计体现足球元素,底部则铺设足球绿茵场图案,凸显世界杯氛围。

12月1日,2018年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届时将公布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情况,入围世界杯决赛的32支球队将被分为8个小组进行角逐,所有的比赛场次也将最终确定。

1978年,中央电视台与国际足联开启合作,世界杯首次登陆中国荧屏。今年11月7日,中央电视台与国际足联共同宣布,中央电视台获得2018-2022年国际足联各项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包括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和2021年联合会杯以及国际足联旗下的U系列赛事等。

明年,中央电视台与国际足联的合作将迎来40周年,世界杯的价值,历久弥新,更有继续突破之势;中央电视台巨大的传播力、带动力,和中国广泛的球迷基础,将使这项全球最具号召力、最充满激情的美丽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