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新时代黄金珠宝国民品牌:金一响应国家号召,致力百姓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1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刚刚过去的党的十九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意味着中国在经历全民消费升级的时代,新的时代背景下需要具有创新精神的品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金一以全品类、高性价比、优品质的黄金珠宝产品,让更多的人买的起、用的起、送的起,减少黄金珠宝消费时的距离感,提升舒适感和幸福感,实现黄金珠宝消费的生活化,可以说金一的品牌愿景正符合时代赋予的潮流使命。

同时,早在2014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经济的“三转变”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对中国企业家提出新的要求。什么是中国国家品牌?中央电视台在2016年9月推出“国家品牌计划”之初,为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成员企业制定了四项硬性标准,可以说入选企业均代表了中国先进生产力、先进文化和国民利益,国家品牌代表了一种使命和价值取向。

金一致力成就国家品牌,并希望在未来代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如何达成这一伟大的使命?金一一直奉行“伟大是干出来的”,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除了在产业链、企业文化、产品质量和服务优势方面苦练内功,还大胆创新、大胆突破,敢作敢为,整合行业资源,实现企业突飞猛进的发展。

与此同时,我们需要一个国家平台助力金一实现品牌腾飞。中央电视台推出“国家品牌计划”,提出了“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宏伟目标,作为中国最具公信力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国家媒体,这对每一个怀有伟大梦想的品牌将是最重要的机遇和风口。与金一品牌战略高度吻合,作为行业杰出代表,黄金珠宝国民品牌,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成员的企业,是金一的骄傲!

在加入“国家品牌计划”的2017年,金一践行“国家品牌计划”的价值观,驱动行业的创新和变革、为百姓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用实际行动支撑黄金珠宝国民品牌形象。

2018年,金一再次加入“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领跑者。金一将携手央视及各方力量共同勉励、共谋发展,一起致力于为全国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未来十年,将是我们一同记录、见证、传播金一伟大梦想的历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