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史上最走心发布会,鲁健、敬一丹、倪萍一起唠家常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1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家是中国人永恒的主题,从杜甫的“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到余光中的“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再到1999年红遍街头巷尾的歌曲《常回家看看》,无一不表达了对家的眷恋和难以割舍的情结。

家既是我们每个人的归宿,也是社会的基础细胞,无论名人还是素人,无论在祖国还是海外,家都是中国人文化血脉中的基因。

CCTV中文国际频道-《谢谢了我的家》,传承家风,让心回家。

12月5日,全球华人家庭文化传承节目《谢谢了,我的家》在北京的录制现场举行了首场新闻发布会具有27年主持经验的敬一丹担纲节目主持,对谈经历迥异的嘉宾。一条条通往时光深处的道路,带人们走进“客厅”,唠起家常。

发布会现场,名流荟萃,大咖云集。孔子第77代孙孔德墉、鲁迅长孙周令飞、徐志摩长孙徐善曾、齐白石孙女齐慧娟受邀来到发布会现场,与主持人鲁健、敬一丹、倪萍,一同谈“家事”,讲“家风”。

相比大多热闹的发布会,这场发布会从设计成回家车票的邀请函开始,到结束时嘉宾将“车票”投入时光瓶,寓意带着所有观众的心回家团圆,全程温情脉脉。

《谢谢了我的家》开启的不仅是一个家庭的故事,更能引起每个家庭、每个人的共鸣。立足中文国际频道,面向全球华人,让异乡客暖心,让远归人动容。

温情的气质,对中华文明的弘扬,以及对家风的传承和家人的感恩,《谢谢了我的家》吸引了具有相同价值理念的品牌-佐丹力“159中国杂粮粥”,一直倡导健康生活的佐丹力159正逢品牌全面升级,推出“中国粥,家之味”的全新品牌理念。因缘际会,佐丹力与《谢谢了我的家》牵手,对节目进行了独家冠名赞助,期望借助节目影响力传递中国粥文化,为万千国人提供健康食粮,让世界感受“中国粥 家之味”。

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丹先生

节目由碧桂园独家特约。碧桂园携手央视《谢谢了,我的家》,传承中华传统家风文化,通过家风文化价值的发现,对民族文化寻根,重塑家庭观念,传递人间温情,弘扬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家圆团圆碧桂园”。

节目特别赞助企业三角集团表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对一个人的成长历程、品格养成都至为关键,《谢谢了我的家》这个节目,让我们了解到名人之家的家风传承,预祝节目顺利播出,2018收视开年大吉。

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晚19:30

《谢谢了,我的家》暖心出击

与“敬”大姐一起,感受家的温暖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