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大国品牌青花郎 在央视用90秒讲了什么?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2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7日,CCTV-1推出青花郎品牌故事。作为郎酒集团的“头狼”,2017年7月,郎酒重新定位青花郎:青花郎,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新定位一经发布,青花郎即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年,青花郎升级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

那么,大国品牌青花郎,这次在央视用90秒讲述了什么故事呢?

云贵高原和四川盆地接壤的赤水河畔

诞生了中国两大酱香白酒

其中一个是青花郎。

青花郎,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

青花郎的诞生,是与大自然的沟通互动,暗藏玄机。

生在赤水河

恪守古法 顺天应时

青花郎是赤水河畔璀璨的明珠,和茅台并称赤水河姊妹花。

四川古蔺郎酒厂,位于赤水河谷,地势低洼,干热少雨,独特的地理环境繁衍了大量的有益微生物种群,全面融入到酒的酿造过程,成就了“酱香”这一白酒的独特品类。

当地特有的米红粱,是酿造顶级酱酒的最佳原料,从茅台镇到二郎镇的赤水河两岸,海拔300-500米区间的窖池,是酿造顶级酱香白酒的最佳窖池。

端午制曲、重阳下沙、9次蒸酿、8次发酵、7次取酒, 生产过程历时一年,郎酒人秉承古法手工酿酒,顺天应时,一丝不苟。

贮存是青花郎生产的核心环节,每个储存阶段,都是青花郎不断历练成长的过程。

长在天宝峰

 

云霞供养,淬火祛烧。

青花郎原酒,第一阶段贮存在天宝峰峡谷地带的大罐中,在大自然的云霞雨露中,驯化野性,淬火祛烧,再经传承千年的盘勾工艺,勾调定格。

养在陶坛库

采天地精华,醇化生香

第二阶段,盘勾定格后的酒体,送入天宝峰顶的露天陶坛库修养。充裕的阳光照射,加速醛类物质的挥发,酒体内在酯化反应充分持续,在大自然怀抱中,采天地精华,吸日月灵气,醇化生香。

藏在天宝洞

洞藏静养,陈化老熟

第三阶段,经露天陶坛库修养醇化的优质酱酒,进入全球最大的天然储酒洞——天宝洞静养修行。这里常年恒温恒湿,富含绝世珍稀的天然酒苔,青花郎在洞中,潜心修炼,陈化老熟,得道出关。

青花郎的生产和贮存,犹如懵懂未开的少年,成长为一个睿智豁达的长者。

生在赤水河,

长在天宝峰,

养在陶坛库,

藏在天宝洞,

顺天应时,

方得美酒。

青花郎,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