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中国文化+顶级科技,恒大童世界填补主题乐园空白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0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8日,恒大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商务部分TOP品牌,引发广泛关注。近日,恒大旗下“恒大童世界”主题乐园在央视等全国媒体又一轮密集亮相,再度引发业内讨论。目前,恒大童世界相关工作正按计划推进,未来恒大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顶级奇幻游乐王国正逐步成型。

资料显示,恒大童世界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主题乐园,面向2-15岁的少年儿童,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既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又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第一的顶级童话神话主题乐园。

根据规划,恒大童世界共有“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和“穿越太空”六大主题区,共设有33个大型游乐项目——是迪士尼的1.5倍。在这些项目中,近一半都集中在最大的璀璨中华区,所有建筑单体都结合了古代城墙、宫殿、长城等不同的中国文化元素进行二次创作,飞檐翘角、滴水琉璃、中式门窗等中国传统建筑造型随处可见,配合哪吒闹海、封神演义、山海经、盘古开天、嫦娥奔月、宝莲灯等波澜壮阔的经典神话传说场景,共同打造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瑰丽世界。

“恒大童世界把中国文化精髓融入游乐项目,通过全沉浸式的游乐体验模式,让少年儿童在游玩的同时充分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这种寓教于乐的创新方式,有助于少年儿童增强民族自豪感,树立文化自信,成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载体。”业内专家表示。

恒大童世界整体规划及游乐项目设计均由来自全球顶级设计机构的325位大师担纲,所有设备均采用了世界最成熟、最先进、最高科技的技术,由荷兰VEKOMA(威克马)、意大利ZAMPERLA(赞培拉)等世界最顶尖的游乐设备供应商生产,是世界上科技含量最高、多维互动游乐设施最多的乐园。

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恒大打造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顶级主题乐园,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民族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