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沙溢、胡可任性霸屏!《熊爸熊孩子》央八欢乐来袭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2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麦贯之执导,沙溢、刘峻喆、胡可、李佳航、李金铭、韩立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熊爸熊孩子》将于1月17日接档《大话红娘》登陆CCTV-8黄金强档。

电视剧《熊爸熊孩子》讲述了遭遇事业滑铁卢的爸爸熊雄回归家庭,变身“家庭妇男”后,面对妻子金子和儿子维尼,重新证明自我,追寻幸福的故事。

沙溢、胡可夫妻齐上阵,化身熊爸“熊雄”和贤妻“金子”的他俩,将和所有年轻父母一起,在事业和家庭的重重挑战中闯关升级。

任性霸屏

夫妻拍档

35岁的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熊雄,在人生即将迈向成功的时刻,却被打落凡尘、跌入谷底。执迷不悟的他偷偷卖了妻子的小店,这一下更惹怒了家中贤妻金子。

《熊爸熊孩子》剧照

原本只是想拿出国吓唬吓唬熊雄的金子,却在儿子维尼实施的“诡计”下真的出走了。其实,维尼并不是真心希望金子出走,而是想借此惩罚一下“两耳不闻家务事”的熊雄。

老婆走了,工作没了,身边的麻烦事越来越多。熊雄这才发现,自以为的光环背后是无数人对他刻薄自大的容忍无奈和付出牺牲。熊雄暗下决心,要重新赢回失去的一切。

《熊爸熊孩子》剧照

然而,金子的离家出走让老丈人老陶、小姨子银子对熊爸失去信任,对他横加指责;前同事的刁难、维尼班主任的考验更是压得他喘不上气——生活的重担之下,熊雄却又在自己的叛逆儿子维尼身上找到了勇气和希望......

冤家路窄

欢乐连连

再度同框霸屏,沙溢、胡可这对现实中的模范夫妻此次合体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中出演夫妻档,剧中二人的情感纠葛让人看着揪心十足。在层层诱惑面前,“傲骨贤妻”胡可将如何拯救“浪子”沙溢,捍卫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熊爸熊孩子》剧照

李佳航和李金铭则是戏中另一对欢喜冤家,饰演小姨子银子的李金铭坑姐夫坑出新高度,而李佳航则变身不着调的摄影艺术家尤用,成了沙溢家的长期租客。走出《爱情公寓》之后,他们将幽默搞笑风格实力延续,连李佳航自己也说:“史无前例地颠覆了形象!”

小演员刘峻喆此番在《熊爸熊孩子》中的演出也是十分抢戏,卖萌耍宝无所不能。面对镜头、老师、无数目光的注视,小大人一般的刘俊喆丝毫不怯场,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跟沙溢饰演的熊爸配合得天衣无缝,可谓潜力满满。

《熊爸熊孩子》剧照

此外,该剧更有韩立、张熙媛、王博谷、梁家仁等多位演员倾情加盟,他们有的是“破坏”好男人沙溢与妻子胡可亲密关系的第三者,有的却是坚决力挺二人婚姻的给力队友,一个个性格鲜活的人物更为本剧加分不少。

强强联手

时尚靓丽

《熊爸熊孩子》由来自香港的著名导演麦贯之执导,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的他,执导过《雪山飞狐》《天国的嫁衣》《盛夏晚晴天》等多部热播剧。此外,本剧还配备了顶尖的摄影、灯光、服装造型团队,意欲打造最靓丽出众的时装家庭大剧。

《熊爸熊孩子》剧照

《熊爸熊孩子》让观众在享受时尚视觉饕餮盛宴的同时,亦能真切看到职场和家庭中正在上演的一幕幕现形记。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人物的蜕变,更是带来满满正能量。

导演麦贯之的创作初衷并非“育儿”或“谈教育”,而是探讨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之间的关系。正如他所说,“一个人面对职场与家庭的双重考验,只有不断修善自我,才能真正意义上做到如鱼得水。”

《熊爸熊孩子》剧照

轻松诙谐,也浪漫温馨;既有对现实的生动描绘,更有对理想的无限憧憬......《熊爸熊孩子》即将火热来袭,养眼的观剧体验更将给你带来欢乐无限,值得期待!

胡可、沙溢任性霸屏,看无敌熊爸、叛逆熊孩子逗趣升级!1月17日,锁定央视CCTV-8黄金强档,《熊爸熊孩子》欢乐开播!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