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李光洁携手张檬,《幸福起航》就在1月28日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5日 1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月28日开播

由刘国权执导,李光洁、张檬、倪大红、郭家铭、李勤勤、杨立新、张潮、杨雪、胡海峰、马彬茵等联袂演绎的都市轻喜剧《幸福起航》将于1月28日晚21:30接档《熊爸熊孩子》登陆CCTV-8黄金强档。

电视剧《幸福起航》由刘国权自编自导,讲述了几对年轻人经过生活的历练,逐渐懂得父辈们的良苦用心和生活的真谛,最终收获成长、幸福起航的温馨故事。

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家庭琐事和生活考验,几位青年开始思考“梦想”和“幸福”的真正含义......

取材现实 寻找幸福

来自东北小城的大龄青年钱途,有一个超级梦想,那就是有朝一日一定要走进千家万户都关注的电视荧屏,登上春晚的舞台,成为聚光灯下、鲜花掌声不断的著名主持人。

绚烂的梦想背后却是粗粝的现实,苦苦打拼十多年,钱途的事业却丝毫不见起色,繁重的生活压力下,妻子带着儿子离他远去。在人生的岔路口,他遇到了另一个孤立无援的人——吴靓。

吴靓从小就养尊处优,在父爱的庇护下一帆风顺地读书、毕业、工作、升职。然而,在经历了一场失败的恋情之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对抗父亲多年来“囚笼”般的管束,也为了对自己负责,吴靓和钱途一起做了一个决定......

没想到,这个决定遭到了两个家庭的极力反对,一段掩盖的家族故事也就此被揭开......就这样,一对青年伉俪,两家纠葛不断的父母,三个个性迥异的“怪”老爹,一场幸福保卫战即将打响!

阻碍重重 发现幸福

从《杜拉拉升职记》中的职场型男到《酷爸俏妈》里的炫酷老爹,一直“自带光环”的李光洁却在《幸福起航》中不仅遭遇“事业滑铁卢”,还头一回挑战起“主持人”这一角色,他坦言:“这一次我没有参考太多身边优秀的主持人原型,而是用心去演好一个普通人。”

李光洁 饰 钱途

首次荧屏携手,李光洁与张檬这对搭档让人眼前一亮,剧还没开播,两人的“最萌身高差”就已经亮了。刚在热播剧《风筝》中匆匆露面的张檬又将如何演绎个性十足的叛逆女儿?杨立新笑称和她演戏:“像极了我和儿子的关系”,令人期待!

在剧中和李光洁夺爱张檬的还有富家子弟孙大卫。任性出演“糊涂”阔少,郭家铭说:“我们有时会做一个又一个糊涂的决定,直到触底反弹,听到内心真实的声音,才会获得一个男人的成长。”

张檬 饰 吴靓

除了实力与人气兼具的这几位青年演员,倪大红、杨立新、李勤勤、张潮、高宝宝等资深戏骨也在《幸福起航》中奉献出了精彩表演,饰演父母一代的他们在故事中穿针引线,也将为观众带去不少欢乐。

欢乐首播

拥抱幸福

从《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到央视热播剧《外姓兄弟》,导演刘国权曾打造出多部备受好评的都市情感精品,时而温馨、时而琐碎、时而让人啼笑皆非的百姓生活在他的执导下总是有一种欲罢不能的吸引力。

谈到创作《幸福起航》的初衷,刘国权坦言:“我们一味思考通往幸福的前路,却总是忽略会留下怎样的脚印。”的确,获得成功的喜悦是幸福,而追梦路上的挫折和成长更值得珍藏,这也是《幸福起航》轻喜剧外壳包裹下的闪光内核。

为了打造出真实、精品、高水平的“新轻喜剧”,《幸福起航》剧组在各个环节都倾力投入,力求为观众们带来赏心悦目的观赏体验——因为十分留恋剧中的精美置景,资深戏骨倪大红成为演员阵容中的自拍达人,本剧“颜值”之高,着实值得期待!

磕磕绊绊中,欢声笑语里,《幸福起航》带领我们去触摸生活的实质:笑容很美、泪水很美、平淡很美,生活不论变数或是普通,都同样值得珍存和回味。

1月28日晚21:30分,锁定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李光洁携手张檬,邀你一起向幸福扬帆起航!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