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2018年CCTV网络春晚小年夜播出,孙杨毛不易凤凰传奇等助阵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2日 14: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年关将近,各大春节晚会正在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晚会上可能会出现的嘉宾、金句早已是网友争相预测的话题。小年夜,2018年CCTV网络春晚将率先开播,为网友献上年关第一道“开胃菜”。

近日,CCTV网络春晚嘉宾阵容相继曝光,包括撒贝宁、朱迅、高博、李红四位主持,以及孙杨、凤凰传奇、侯明昊、毛不易、廖俊涛、盛一伦等一众人气明星,共同为2018CCTV网络春晚打call。

智能科技陪伴

小年夜温情开启过年新模式

今年的网络春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网筑强国梦,智汇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现“智能美好生活”。

相较于往年,人工智能将成为今年CCTV网络春晚的一大闪光点。近年来,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智能生活”正在以飞快的发展速度真正照进现实,不仅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互联网+智能更是让中国成为领跑世界的智能大国之一。

而网络春晚作为互联网与春节融合的产物,将深度呈现智能与生活的联结,用尖端科技打造一场有趣、有料、有互动的视听盛宴,从小年夜开始,陪伴全国观众过新年。众多神秘互联网大咖将现场展示最前沿的智能产品,预测和呈现智能生活的发展方向。

明星大咖齐聚

孙杨凤凰传奇毛不易等助阵

从2011年首次亮相开始,CCTV网络春晚为观众奉献了无数个或温情或高燃的视听盛宴。7年来,在网络春晚上曾陪伴我们的不仅有蔡国庆、羽泉、沙宝亮等实力派艺人嘉宾,更有TFBOYS、张艺兴、大张伟等年轻偶像,以及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普通家庭、军人、科研人员等。2018年,CCTV网络春晚又将为观众准备怎样的惊喜阵容呢?

除了日前公布的孙杨、侯明昊两枚“强力”成员,凤凰传奇、西游乐队两支“经典派”音乐力量也将参演。鲍春来、张雪迎、陈立、余少群、钟镇涛、曾宝仪、毛不易、廖俊涛、盛一伦等接力为2018年CCTV网络春晚打call。

凤凰传奇可以说是CCTV网络春晚的“老朋友”了,提起凤凰传奇,人们回想起的不仅是“年味儿”,还有诸多传遍大街小巷的“神曲”。此次在2018年CCTV网络春晚的后台,凤凰传奇也提到了“神曲”的话题,玲花爆料:“我们一直在被催歌,身边也有朋友调侃,说大家跳广场舞都没有新伴奏了,你们快出新歌吧!”

所以,在谈到2018年的规划时,两人都表示争取新年能推出新作品,或许会是下一首“神曲”,响应大家的期待。而在2018年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凤凰传奇将和机器人同台演出,中国风混合科技感,呈现不一样的迎春舞台。

2月8日小年夜黄金时段,2018年CCTV网络春晚将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央视网(CCTV网络春晚官网、央视影音、IPTV)等平台同步播出,预热中国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