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29家广告代理公司获CCTV“2017-2018年度国家品牌计划合作伙伴”称号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5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自2017年正式启航以来,“国家品牌计划”获得了多方认可和肯定,更是为入选的企业带来了难以估量的品牌价值和产品销量的增长。

在“国家品牌计划”的成功运行中,广告代理公司作为媒体和企业沟通的有效桥梁,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作为中央电视台重要的合作伙伴,数百家广告代理公司和数以万计的广告人,与央视广告经营团队一起,为全国成千上万的企业和品牌提供着支持和服务。

2018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更加需要媒体、广告代理公司和企业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广告传播的力量。

2月1日,中央电视台为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等29家广告代理公司授予“2017-2018年度国家品牌计划合作伙伴”称号。

CCTV“2017-2018年度    

国家品牌计划合作伙伴”名单

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

昌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视金桥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贵州宝华辰广告有限公司

喀什中视恒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三星影视交流中心

天津光和影广告有限公司

江苏英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光耀天润广告有限公司

四川博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舜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润华广告有限公司

视袭时代(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外名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路凌云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北广广告有限公司

喀什银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群邑(上海)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视广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江西聚网创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秀业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天津文传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汉雅星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雅迪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清表示,“国家品牌计划”是个大战略,是对央视平台价值的精准定位,也是对央视资源的全面整合与升级,这一点提升了央视的价值,提升了企业的价值,也提升了广告代理公司的价值。我们也感受到央视竞争意识、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平的提升,包括特殊广告项目的开发,这些内部变革让央视做到了逆势增长。同时,央视的话语权提高了,做“国家品牌计划”,包括央视其他的一些资源,我们有了荣誉感。与巨人同行,我们坚信一定能够实现梦想。

北京同路凌云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璘表示,广告是一个生龙活虎、充满激情、富于挑战的行业,我们愿意为企业和国家平台做出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创办一个企业非常不容易,因为艰辛和不易,所以它才伟大,才值得光荣和骄傲,既然做了就要做好,所以我们一直坚守,坚守就能迎来收获。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不断强化对广告代理公司这一重要合作伙伴的服务与管理,于业界首次创新性引入授信评级制度,在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促进企业、媒体、广告公司等多方良性合作,加强行业自律等多个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同时,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不断加强与广告代理公司间的沟通交流,2017年团队深入走访多家公司听取意见及建议,并邀请公司代表参与广告中心内部工作会议。

在2月1日召开的“以心之名,启航2018——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年度工作会议”上,二十余位国家品牌计划合作伙伴的负责人到会,与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副主任李怡等为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