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融媒体看春晚,微博成为2018年央视春晚新媒体社交平台独家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8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时代来临,央视的融媒体发展又迈向了全新的台阶,结合不同的互联网平台,2018年央视春晚又将给老百姓带来怎么样全新的体验? 2018年,观众在看春晚的同时,还可以打开微博看看哪些热门节目又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可以点赞新时代。

微博是一个基于用户关系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的平台,拥有上亿用户数。今年微博将与央视春晚在短视频、内容互动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打造全球华人聊春晚、点赞春晚、喝彩中国的互动型春晚,通过大小屏的互通为全球华人带来更精彩的观看体验和众多福利。

同时,在春节季期间,微博将在社交玩法上做出大量创新,推出集“中国赞”赢百万红包、全球华人跨界段子挑战赛、春晚最强答题王、春晚模仿大赛等多项线上互动活动,吸引网友们的积极参与互动。

过去的几年里,央视春晚不断做出从电视大屏到手机小屏的跨屏互动尝试,提升春晚的网络影响力,与微博开启正式合作已经有4年。早在2014年,微博就曾作为“二维码独家合作伙伴”与央视携手发起互动合作。截止目前,微博#春晚#话题总阅读量已超过220亿,讨论量近6000万,在微博看春晚、评春晚、模仿春晚已经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春节娱乐项目。

2018年春晚,通过微博社交媒体的加入,不仅在除夕夜阖家团圆之际,为全球华人献上真挚祝福与丰厚福利,更推动春晚这一顶级IP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登上新的巅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