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蝉联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小天鹅高端制造实力再彰显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9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继去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今年美的集团再度入选TOP品牌。作为美的旗下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洗衣机制造商和品牌商,小天鹅凭借领先行业的产品与连续多年的高速发展,在今年伊始同样蝉联入选,又一次获得国家级平台的高度认可,与央视强强联合,引领中国品牌荣耀走向世界。

自上世纪70年代至今一直聚焦于洗衣机业务,小天鹅已成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家电制造商,以“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为初心,通过对生活细节的洞察和产品属性的把握,不断为消费者带去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但让中国制造的洗衣机精品绽放出无限魅力,更成功树立了中国精品制造标杆企业形象。此次入选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小天鹅可以说是名副其实。

自2012年以来,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打造原创精品,小天鹅在全球洗衣机市场上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势头,近5年来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其中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2.53%、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5.18%,全年有望继续领跑洗衣机产业。

2017年以来,小天鹅迎来一轮科技创新和新品迭代,尤其在洗衣机高端市场刷新行业视野。去年9月,小天鹅洗衣机高端品牌比佛利新品发布会上,小天鹅重磅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该款新品集大洗大烘、分区同步、智能洗涤、精准投放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了时下中国中产及二孩家庭对大容量、健康分区洗涤及智能洗护的需求,自发布以来,旋即成为史上最热高端新品。去年10月,小天鹅还联合天猫发布了冷水洗涤系列新品,创造了又一项中国制造在洗衣机产业的创新标签。随着这一系列黑科技洗衣机产品的发布,小天鹅高端市场翘楚地位愈加鲜明。

成功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小天鹅的根本逻辑在于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潜心植根洗衣机行业,钻研创新科技,为打造民族高端品牌而努力。2016年小天鹅研发投入近7亿元,研发团队达700人。目前,小天鹅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拥有国际领先的变频技术、智能驱动控制、结构设计及工业设计等核心技术,洗衣机专利超2000项,软件著作权超200项,拥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两个国家认定实验室,其实验室还在全国洗衣机行业首家通过UL北美安全认证和德国VDE认证。通过中长期技术规划拉通技术、产品和用户,小天鹅已形成研究一代、储备一代、开发一代的研发格局。

作为我国家电新名片和制造新标杆的小天鹅,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是对小天鹅实力甚为庄严及权威的肯定。未来,小天鹅将以“国家品牌计划”为新起点,肩负行业引领者的使命,继续以创新推动产品迭代,为消费者提供洗衣机产品与服务,推动中国家庭生活的品质升级,同时承诺“为民生造福,为民族立业,为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而笃志前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