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给力!京东携手中国品牌巨头首次高能集结,只为这件事!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5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前两天,东哥在他的头条动态中发布了这样一张照片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上,315日京东国品日”几个字赫然在目。

其实,不仅在纽约,香港、台湾、巴黎、多伦多、莫斯科也都同时燃起了带有“为品质 在一起”的中国红,集体被京东领航的中国品牌刷了一次屏!

如果说遍布全球的“中国制造”曾享誉世界,那么如今坚守品质、独具匠心、不断创新和突破的“中国质造”则是日益崛起,让世界瞩目的中国新力量!

今天,为了引领更多的“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转型,为了让更多的“中国质造”燃遍全球,京东联合央视,携手多家“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员,共同启动第二届“3.15京东国品日”!

“为品质,在一起,共创品质新时代!”

在今年两会期间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

一直以来,京东除了依托自身ABC技术”(指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从品质监管、品质提升到品质推广,全面助推中国品牌进行品质优化,还联合专业机构积极发布了包括《儿童家具质量评审标准》等多个质量标准,引导并规范行业转型发展,更与商务部、工信部、质检总局、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质量协会等部门携手成立了“京东品质溯源防伪联盟”,通过区块链技术全流程接入,防伪溯源,努力确保每一个消费者的品质消费体验。

“京东联合央视发起‘3.15国品日’,除了要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场品质消费盛宴,更是希望通过持续地开放赋能,助推中国品牌实现品质升级。”

正如京东集团CMO徐雷所说,京东不仅具备成熟、完善的零售基础设施资源,拥有强大的品牌赋能能力,在推动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的未来里,更是助推“中国质造”蜕变的“孵化场”和“加速器”,引领更多的中国品牌在全球竞争和文化交流的世界舞台上,绽放中国光彩!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