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开创中国时尚创造力新时代 CCTV-2《时尚大师》华丽来袭!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7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20日,全球时尚文化竞技节目《时尚大师》发布首款概念海报,时尚中国风视觉惊艳,海报以针绣的手法精致呈现,绣布的纹理纤毫毕现,经典中国元素恰如其分的嵌在其中,而画面的构图、用色不失时尚美感,时尚和文化的巧妙结合在海报中可见一斑。

作为致敬时尚大师和致敬中国传统文化的时尚节目,《时尚大师》对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元素高度概括,延续着我们国家和民族的精神血脉,通过设计师的创造力,倾力打造最具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时尚单品。这是一次东西方文化之间的深度嫁接,是一次全球新锐设计师拥抱中国文化的深层表达。

《时尚大师》节目组力邀代表国际高水准的外国时尚大师坐镇,他们把握全球设计潮流密码,对于中华文明他们充满好奇充满敬畏,这次《时尚大师》之行是他们的探索之旅,也是朝圣之旅。中国的时尚大师也通过与各方的文化碰撞,阐释出更别致的中国风。除此之外,节目力邀资深文化名人深度解读中国元素;由时尚编辑、时尚博主、业内权威代表组成时尚评审团,也会对选手的作品进行独到的专业点评。

来自全球的32名新锐设计师将进行激烈角逐,完成不同主题的创意设计和最终作品的完美呈现。水墨丹青、故宫、吉祥图案等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元素将在新锐设计师的妙手之下融入到设计作品中,在极限的竞技赛制之下,设计师们必须每期都拿出最好的状态,为荣誉而战,为时尚原创而战。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衣食住行全方位的生活节目布局前提之下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时尚产业升级,不仅频道节目收视领衔,同时也助力一大批国内一线设计师从幕后走向台前,走向成功。此次也希望能借助更具有生命力的节目打造时尚生活方式平台,共同助力消费升级。节目最终的时尚盛典也是通过中国时尚的发展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绮丽表达。

时下创意创造力已然成为核心竞争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需要全新的时尚化和国际化表达。相信这档由爱享文化联合制作出品的《时尚大师》,能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时尚之姿走向世界,让世界看见中国之美!

让时尚触手可及,让世界爱上中国!2018年4月初周六晚黄金时间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全球时尚文化竞技节目《时尚大师》即将华丽开播,节目特约及指定用品广告方案火热招商中!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