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vivo:共襄盛举,致敬非凡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30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而作为世界最顶级运动赛事之一的FIFA世界杯足球赛更是全世界目光的聚焦点。世界杯作为全球最顶尖的体育营销平台,有着绝大多数体育IP难以比拟的影响力,也因此不断吸引着国际顶级品牌的参与。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还有不到三个月就要拉开大幕,在这场全球盛宴上,球场之外,各大品牌也在厉兵秣马,只待万箭齐发的时刻。

今年的世界杯,由于中国品牌的加入,对于我们更增添了一份期待。作为其中唯一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在2017年5月与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达成为期6年的FIFA世界杯全球赞助合作。这意味着,全世界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看到这个中国品牌的身影。  

vivo品牌成立于2009年,2011年才进入智能手机领域,但如今已成长为国内手机行业排名Top3,全球排名Top5的手机品牌,在370余个海外城市有设有销售网点,全球用户达到近2亿人。

在全球市场持续拓展的背景下,vivo也希望能够持续实现品牌国际化,成长为一个世界品牌。借助世界杯平台,vivo不仅可以把自身追求极致、乐享非凡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也将大幅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品牌的进一步成长奠定基础。因此,对于vivo来说,这场长达6年的合作,将会是一次持久的共赢。

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世界杯期间,vivo的标志将出现在FIFA世界杯比赛的场边广告牌、门票、新闻发布会背景板以及其他相关重要场合。除此之外,FIFA还为vivo提供了特别权益,诸如每场比赛热身前由特邀摄影师使用vivo手机进行拍摄等。vivo也将陆续推出FIFA世界杯定制款的手机产品,作为FIFA官方手机,同时为消费者和球迷带来触手可及的世界杯体验。在世界杯比赛期间,vivo也将开展一系列精彩的品牌活动,借助这一机会,向世界充分展现自己的品牌形象。

根据国际足联和Kantar media的报告, 2014年巴西世界杯全球共有32亿人观看,其中,超过10亿人观看了德国对阵阿根廷的决赛。这些人中,绝大多数是在电视机前分享这些非凡的时刻——电视转播对于FIFA,对于所有球迷的重要性无可比拟。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官方合作的电视媒体[MZ1] ,央视将通过各种优质节目,为所有无法前往现场的中国球迷呈现世界杯的精彩。而得益于FIFA官方赞助商的身份,vivo也将与央视达成紧密的合作,共同为中国观众呈现一个别样的世界杯。

世界杯是世界共襄的盛举,而中国品牌,中国观众的加入,更将为世界杯增添色彩。在2018年,vivo期望与央视这个国内最权威的电视平台一起,与所有电视观众一起,共同参与这次足球盛宴,共享这场非凡盛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