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中再集团”广告片亮相央视,中国再保险 为美好生活护航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2日 1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再保险,作为保险的保险,是保险业的“安全阀”和保险市场的“调控器”,对促进保险业的健康发展和保证国家金融安全具有重要作用。作为中国再保险市场的奠基人和引领者,中再集团勇担“分散经济运行风险服务行业稳健发展”使命,为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提供先进的管理技术和产品;心系社会民生,以创新性的扶贫模式和深入一线的倾情投入实践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自3月31日起,中再集团广告片将陆续亮相央视平台,在CCTV-2《央视财经评论》(21:15)隔天播出,后续也将在CCTV-13《新闻1+1》、《新闻调查》、《面对面》(21:30)时间段适时播出。透过国家权威媒体平台,中再集团将呈现公司保险扶贫重要举措和成果,彰显新时代下中再集团作为再保险主力军,为美好生活护航的企业主张和形象。

行业中流砥柱:引领中国再保险航向

中再集团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和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是中国唯一的国有再保险集团,再保险保费规模居亚洲第一、全球第八,拥有主导性的行业地位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在多年的发展中,中再集团形成了再保险为核心,再保与直保、财产险与人身险、国内与国际、承保与投资互为补充和有机互动的业务格局。

2015年10月26日,中再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交易,成为首家在港上市的再保险集团。2017年,在国际知名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7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排行榜,中再集团跻身2017全球保险品牌百强第41位,位居全球再保险公司第4位。

紧跟国家战略:助力撒拉族整体脱贫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作为再保险国家队,中再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开启公司第三次创业,坚持以履行国家再保险职能为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全面、专业的风险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助力人民美好生活追求、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多年来,中再集团心系社会民生,用实际行动实践“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自2002年起,中再集团开始对青海省循化县实施定点帮扶。截至2017年底,累计投入扶贫资金人民币2000余万元。中再集团秉承“聚焦精准,兼顾全面”的理念,创新扶贫方式,充分立足保险扶贫,发挥业务优势,确定了以“保险扶贫”为核心的“1+N”精准扶贫模式,建立了“中再集团、中国大地保险、大地青海分公司、大地循化支公司”四级联动的扶贫体系,扶真贫、真扶贫,不遗余力打赢青海循化脱贫攻坚战,助力撒拉族整体脱贫。

登陆央视:彰显民族再保险责任担当

自3月31日起,中再集团广告片在CCTV-2《央视财经评论》和CCTV-新闻《新闻1+1》、《新闻调查》、《面对面》四档重磅栏目中播出。国家权威传播平台与国家再保行业引领者,一场有高度、有广度,更有民族品牌担当的强者对话即将精彩呈现。

中再集团品牌广告片登陆央视,在王牌栏目加持下,传播民族再保险品牌形象,全方位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央视无与伦比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将为中再集团全力推进“一三五”战略落地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助力更好地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