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百年东古携手央视,传承中国美味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7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源于清道光三十年(公元1850年)杨氏创立的调珍酱园,至今已有163年的酿造历史,是江门地区第一家荣获国家商务部评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目前主要生产酿造酱油、腐乳、食醋、调味剂等七个大类八十多种产品。东古系列产品以天然山泉水为水源,采用优质大豆、小麦为主要原料,利用国内先进的技术设备生产,并严格控制质量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产销量位列中国调味品行业前十名。

东古与央视存在多年的合作关系,2018年东古在品牌塑造上继续发力。本次合作在规格上和精准度上都有更大的提升,品牌力度可谓空前,为东古打造“百年品牌”,巩固行业地位,产生里程碑式的影响。

持续投放,巩固东古传播主阵地

CCTV-8电视剧频道作为我国权威性最高的唯一专业电视剧频道,触达中国81%的家庭群体,尤其深受家庭女性群体的喜爱,这与东古消费人群高度契合,为东古影响目标人群,实现高效传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东古传播的主阵地,2016年下半年CCTV-8频道首秀就通过《早间剧场》冠名+《黄金强档》硬广组合形式,强势占位CCTV-8收视早高峰及晚高峰,实现全方位曝光。全年广告目标触达总人数突破1.4亿,接触度高达18亿人次。2017—2018年东古延续该项目并实现全年持续传播,实现全年长周期,高频次,形成持续深入影响,巩固东古品牌传播主阵地。

重点突破,拓宽受众人群,

强势抢占春节营销至高地

春节是所有国人心目中不可替代的符号,对品牌来说是每年营销开局的着力点。2017年—2018年,东古选择CCTV-3综艺频道,连续两年采用5秒贺岁标版+10秒贺岁硬广的组合方式,在春节期间以高达200多次的频次强势露出。“瑞雪衔福引盛世,名企携手贺新春” 在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给全国人民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8年东古酱油将不断加快品牌建设步伐,营造品牌的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在央视的助力下,把东古做成影响深远的中国品牌,让更多人享受美味的欢乐,让更多家庭感受生活的美满。

传世调味,百年东古。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