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福建南平竹笋5月上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6日 14: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今年4月1日起,中央电视台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正式启动,重庆开县春橙、湖南湘西古丈毛尖茶、福建寿宁高山茶以及2017年曾经登上过央视屏幕的青海高原菜籽油、贵州遵义茶五个农产品的公益广告片在央视各频道高频次免费播出。

 

        首次在央视屏幕亮相的开县春橙、古丈毛尖茶和寿宁高山茶,已经在短短的时间内成为耀眼的农产品明星。前往重庆开县订购春橙的货车排到了村口,湖南湘西红石林镇铁马洲村的村头,也停满了收购毛尖鲜叶的车辆,福建寿宁今年新采摘制作的十几吨春茶,更是在短短十几天内销售一空。

        启动于2016年9月份的“广告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是中央电视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在央视免费播出贫困地区农特产品的公益广告,以品牌传播撬动地方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推动地区脱贫。

 

        2018年,“广告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将优化升级:进一步扩大项目覆盖范围,计划通过央视向全球推介 8 省(自治区/直辖市)具有当地特色的 44 种农产品;进一步扩大播出频道,从5个增加到 8 个,中央电视台将拿出更多的平台和资源来支持这个项目,扶就要扶出效果来;大幅增加单个推介产品的播出频次,每天每个产品的播出频次不低于 20 次。

        5月1日起,福建南平的竹笋也将作为“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的特色农产品推荐项目,在央视多个频道播出公益广告片。像央视已经播出的数十种“广告精准扶贫”产品为各地的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一样,我们也期待南平竹笋有更好的发展。正如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所说:“我们相信通过这个项目的实施,必将对南平的扶贫开发、绿色发展起到巨大的助推作用,也将极大地推动闽北山区走出福建、走向全国。”

channelId 1 1 1
1 1 1